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华侨大学星期二人才市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作者: 发表于:2017-05-15


学生记者:王婷婷 王啸天

59日下午,华侨大学星期二人才市场招聘会在泉州校区原第一餐厅和厦门校区凤凰苑服务楼三楼学生活动中心同时举办。本场招聘会由创新创业学院/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工学院、旅游学院、体育学院联合承办。

据了解,本次星期二人才市场共吸引了近130家用人单位进校招聘,其中不乏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柯达(中国)图文影像有限公司、广东星巴克咖啡有限公司、福建恒安集团厦门商贸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为有求职需求的同学提供了数百个优质的就业岗位选择。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前来应聘的同学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了解用人单位情况,双方形成良好互动。在本次人才市场上,不仅有高年级的同学前来应聘咨询,还吸引了很多低年级的的同学前来了解就业资讯。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招聘会在现场专门设立就业创业指导咨询专区,由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的老师为有需要的同学提供职业方向规划等方面的指导,帮助他们准确定位,从而找到更适合自己的发展方向。

星期二人才市场招聘会旨在为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机会,加强我校与用人单位的沟通,更好地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搭建双向选择的平台,全面提高学生就业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据了解,本学期两校区的星期二人才市场招聘会已接近尾声,想要获取更多信息请关注华侨大学就业指导中心网站、官方微信公众号“华大就业创业”和官方微博。

泉州校区招聘会现场整体

泉州校区求职同学与用人单位交流

厦门校区招聘会现场整体

厦门校区学生与企业交流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