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创享华园”名企接触零距离之走进芝麻开门创客汇

作者: 发表于:2017-05-15

学生记者:朱燕军

59日下午,由华侨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的“创享华园”名企接触零距离之走进芝麻开门创客汇走访活动顺利举行。

“芝麻开门创客汇”由厦门高新技术创业中心运营,集工作空间、网络空间、社交空间、资源共享空间于一体,提供免费办公场所、导入创业培训课程,整合公共技术平台、创业导师、产权保护等资源,为高层次人才、专门人才、大学生及草根创业者提供创新创业支持服务。

本次走访分为三个环节,创业园介绍、创业经验分享和互动交流。首先由创业园郭经理简单介绍了创业园的基本情况,紧接着由厦门英普洛信息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夏先生为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创业历程。幽默风趣的语言深深吸引了大家的目光,秉承与创业者同行的信念,不断创新的勇气,诚恳而夯实的初心荟萃让大家受益匪浅。随着气氛的高涨,雷门体育有限公司的CEO郑欣先生以特殊的视角,带领同学们进行了一场现场创业体验。从热爱、切入、崩溃、放手到方向、深度、横向做薄,郑总讲述了自己果敢地放弃第一次创业到第二次大胆地创新历程,同样以深刻而生动的语言,使在场同学耳目一新。最终在互动交流环节现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同学们踊跃发问,两位嘉宾热心解答,伴随着同学们的欢声笑语,本次走访也落下了帷幕。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的名企接触零距离活动,了解到了很多在校园内无法学到的知识,激发自身探索创新的兴趣,对自我的提高发展有很大帮助。

据了解,本学期创新创业学院/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举办多场名企接触零距离活动,为同学提供更多与企业沟通的机会,增强同学与企业精英的交流,提升同学的综合素质。具体情况请关注“华大就业创业”官方微信公众号和我们的官方微博。

创业经验分享和互动交流现场

名企走访团集体合影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