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华侨大学“创享华园”第86&87期就业创业沙龙在两校区成功举办

作者: 发表于:2017-05-07

华侨大学“创享华园”第86&87期就业创业沙龙

在两校区成功举办

学生记者:王燕子 柯庆霖

   56日下午,华侨大学“创享华园”第86&87期就业创业沙龙——港籍毕业生就业创业经验分享在泉厦两校区成功举行。

泉州校区特别邀请了我校港籍毕业生邝云龙、李嘉燕、梁净儿作为嘉宾进行分享。香港特别行政区总行政经理胡海宇,中国教育留学交流(香港)中心主管黄锦鹏及港籍毕业生到场参加,现场互动频繁,气氛热烈。厦门校区特别邀请了我校优秀港籍毕业生林展鹏和郑蔚欣作主讲嘉宾,中国教育留学交流(香港)中心主任巩万、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王晶出席本次活动。我校及厦门大学、集美大学三校港籍应届毕业生共40名同学前来参加。

林展鹏首先分享了他在华大读书、考取清华大学研究生和在香港建筑署工作的故事,指出就业的本质是要正确选择发展方向,并说明了内地高校港生读研后回港工作会有更大就业优势。随后,郑蔚欣以自己现任工作为切口,希望大家尽早明确兴趣点,依据个人特质、意愿度选择理想职业。随后,嘉宾们与大家进行互动交流,解疑答惑。

华侨大学“创享华园”就业创业沙龙系列活动是创新创业学院/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的一项特色活动。本次港籍毕业生就业创业经验分享会与学生处共同主办,同时也获得了中国教育留学交流(香港)中心、香港特别行政区教育局的大力支持。此外,创新创业学院/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开设生涯咨询,亦对港籍学生提供预约咨询服务。

泉州校区沙龙合影


厦门校区沙龙现场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