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我校举办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系列辅导培训

作者: 发表于:2017-05-08

我校举办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系列辅导培训

学生记者:陈程

56-7日,由创新创业学院牵头组织的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辅导培训在两校区视频互动教室同时举办。本次培训讲座以专家报告及视频连线互动方式开展,特邀福建硕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张银福、福州亚历山大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余恒峰、第二届中国大学生互联网+创业大赛福建省赛区金奖、最佳商业价值奖获得者李郝鹏等嘉宾做特邀报告。报名参赛的学生团队成员及部分指导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会上,培训嘉宾从优质的大学生创业项目构建、“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商业计划书梳理、大赛路演PPT制作及要点、金奖团队经验分享等多个角度和视野向我校师生做了精彩的报告,与会师生也就关心的问题和嘉宾展开积极地互动。通过本次培训,学生团队在项目构建梳理上开阔了思路,对后续赛事的准备和后期的创业起步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形成了良好的效果。

本次培训旨在为进一步激发我校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切实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展示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与社会资源对接平台,同时为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培育优秀作品。目前校赛报名已结束,学生团队在全国大学生创业网网站后台报名项目为373项,累计参赛学生人数1730人,累计参赛学生人次1819人,报名项目数量居全省前列。

泉州校区师生在互动教室听讲

创业团队负责人与嘉宾现场互动

厦门校区师生在主会场听讲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