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华侨大学“创享华园”第88期就业创业沙龙成功举办

作者: 发表于:2017-05-10

华侨大学“创享华园”第88期就业创业沙龙成功举办

:郑惠婷 吴亚州 图:方沁

59日下午,华侨大学“创享华园”第88期就业创业沙龙――冲上云霄之未来民航业发展与机遇在华侨大学厦门校区就业创业宣讲室B505成功举办。

本次沙龙邀请了厦航学院院长助理兼空乘专业教研室主任刘超作主讲嘉宾,多名对民航类工作感兴趣的同学前来参加。

刘超首先介绍了航空业的发展历程,讲解了国内外大型航空公司的基本情况,使现场同学对国内外顶尖航空公司和航空公司各大高薪工种有了一定的了解。在现场互动环节,刘超对同学们进行仪表仪态的指导,厦航学院空乘专业的学生亲自示范空姐标准姿势,使到场同学受益匪浅。随后,他解答了大家关于非空乘专业同学是否能进入航空公司等困惑,他同时表示,空乘是一种能够尽情释放自己青春的职业,厦航学院下学期将开始招收新生,非空乘专业的学生在华侨大学新学期的招生中,只要通过相关考核,就有机会成为空乘,飞向蓝天。至此,本次沙龙圆满结束。

华侨大学"创享华园"就业创业沙龙系列活动是创新创业学院/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的特色活动,后期活动仍在陆续举办中,获取更多相关信息请及时关注“华侨大学就业指导中心”网站、官方微信公众号 “华大就业创业”和官方微博。

嘉宾现场讲解

现场问答互动环节


合影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