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2017生涯人物访谈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 发表于:2017-05-17

2017生涯人物访谈大赛圆满落幕

学生记者 邢艳芳

2017年5月14日下午,2017生涯人物访谈大赛决赛在华侨大学泉州校区机械楼437企业宣讲室顺利举行。本次比赛由华侨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校学生会就业服务中心承办。决赛现场邀请到了资深媒体人肖发兴先生、泉州瑞舍连锁酒店创始人、经理周怀仁先生、泉州市龙源泰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施清波先生、上海即富集团福建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许映环女士以及华侨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王晶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生涯人物访谈大赛作为华侨大学第13届就业创业文化节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引导广大同学收集职业生涯决策信息、获取最新职场资讯、制定符合自身发展的职业规划,提升就业竞争力。大赛历时两个月,共有50余支团队近百名同学报名参加,最终决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参与的同学覆盖泉州校区十余个学院数十个专业,大赛取得了预期的良好效果。

决赛于下午两点半正式开始,选手们以团队为单位进行展示汇报,各参赛团队展示的访谈对象涉及新闻传媒、酒店管理、公务员等,访谈内容全面深入,现场展示精彩纷呈。在每个团队展示结束后,评委嘉宾都对参赛团队进行了提问与点评,仔细指出团队的不足之处,并提出自己中肯的建议,以此来促进同学们的成长进步。值得一提的是,决赛现场还设有访谈体验环节,由参赛团队对评委嘉宾进行现场访谈,评委当场点评,让同学们对自己的访谈表现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最后,王晶老师对此次大赛进行了总结和点评,由全体评委嘉宾为获奖团队颁奖。至此,2017生涯人物访谈大赛圆满落幕。

想了解更多活动信息及就业创业资讯,欢迎关注华侨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的官方微信号以及微博。祝愿同学们圆梦就业,幸福生活!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