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创享华园”名企接触零距离第八期第8站之走进百度(福建)创新中心

作者: 发表于:2017-05-17

“创享华园”名企接触零距离第八期第8站之

走进百度(福建)创新中心

学生记者:沈彤

516日下午,“创享华园”名企接触零距离第八期第8站之走进百度(福建)创新中心顺利举办,泉厦两校区共40名学生参与了此次走访。

厦门浓厚的互联网氛围,使互联网成为厦门创客的“星空”。百度顺应趋势,响应中央号召,在厦设立众创空间,推进大众创新。

本次走访分为三个环节,参观创新中心周边及内部环境,创业经验分享和互动交流。百度(福建)创新中心市场经理任心如女士带领走访团进行了现场创业体验,她以生动而深刻的语言讲述了自己的创新之路,令大家耳目一新。鸿知教育和易尔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两位嘉宾向同学们剖析了考研、创业和职业生涯规划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在互动交流环节,同学们踊跃发问,两位嘉宾热心解答,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的名企接触零距离活动,了解到了很多在校园内无法学到的知识,激发起探索创新的兴趣,对自我的提升有很大帮助。

百度(福建)创新中心是“创享华园”名企接触零距离第八期的最后一站。“创享华园”名企接触零距离为华侨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举办的品牌活动,本期泉厦两校区共举办8站,为同学们提供了与企业近距离接触的机会,增强了校企之间的交流,提升了同学们的就业优势。下一期名企接触零距离活动将会更精彩,更多就业创业资讯和活动信息请关注华侨大学就业指导中心网站、官方微信公众号“华大就业创业”和官方微博。

座谈分享

合影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