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第三届华侨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复赛成功举办

作者: 发表于:2017-06-06

第三届华侨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复赛成功举办

通讯员:贾玮 学生记者:陈程 王璘璘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1763日至4日,第三届华侨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复赛分别于厦门校区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G-201室和泉州校区陈嘉庚纪念堂科学厅成功举办。

复赛采用项目路演答辩方式,分现场陈述、评委提问两个环节。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两组别共计决选出18个项目进入校级决赛。其中,来自计算机学院的“点金手—电子竞技的大数据分析”创意项目,凭借基于对电子竞技大数据的分析整合创意和较好的商业模式赢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在创意组中拔得头筹。而材料学院的“厦门汉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建筑学院的“阅学院”和工学院的“高级驾驶辅助系统——仿生眼ADAS”项目则凭借高度的可塑性、创新性和发展前景获得了初创组的前三甲。

据悉,学校高度重视本届赛事,先后于3月初,邀请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审专家组组长张强来校做专题报告,进行宣传动员。在4月初专门研究制定出台关于“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奖励办法。在5月初又组织校外专家为参赛团队选手进行专题培训指导,而此次复赛,又特邀福建众创空间协会理事林德志,省人社厅特聘创业导师、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赵星,天使投资人、厦门大学生创业促进会创业导师王立永先生等多位重量级嘉宾担任本次大赛评委,以期提升赛事评审质量。校赛决赛将于6月中旬在厦门校区举办,更多详细信息敬请关注创新创业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官方网站。


厦门校区现场

泉州校区现场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