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华侨大学“创享华园”就业辅导员培训暨经验交流会成功召开

作者: 发表于:2017-06-12

华侨大学“创享华园”就业辅导员培训暨经验交流会成功召开

文:张月 吴双宏 图:曾臣杰

612日上午,华侨大学“创享华园”就业辅导员培训暨经验交流会在厦门校区综合教学楼B505就业创业宣讲室成功召开,来自泉厦两校区的二十余位就业辅导员到场参加。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王晶担任主讲人。

本次培训暨经验交流会分为两个议程,首先是基层就业政策解读。王晶就基层就业的重要性与政策脉络、基层就业类型与渠道和学校主要做法进行了详细讲解,在场辅导员对基层就业政策有了深入的了解,纷纷表示将会仔细研读相关政策及文件,认真学习,做好基层就业引导工作。

随后进入第二项议程,就业登记工作推进与交流。各学院辅导员就就业登记工作的心得和遇到的问题进行现场分享。同时,创新创业学院/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对各学院就业登记工作进行督促和指导,确保本次就业登记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

本次“创享华园”就业辅导员培训暨经验交流会旨在提高就业辅导员对基层就业政策和就业登记工作的认识,确保各学院就业登记工作顺利进行。前期已专门制作就业登记培训材料,并进行系列培训,为各学院就业辅导员提供平台,共享经验、互帮互助。此类培训会还将陆续开展,相关信息请及时关注华侨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官方网站及华大就业创业”官方微信公众号

就业辅导员经验分享

培训暨经验交流会现场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