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第三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专题辅导成功举办

作者: 发表于:2017-06-23

第三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专题辅导成功举办

学生记者:王燕子

618日上午,第三届华侨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圆满落幕。同日下午,第三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辅导于厦门校区B505就业创业宣讲室成功举办。本次辅导特邀慧科研究院院长陈滢作嘉宾,与校赛获奖团队进行深度交流,分享比赛经验,并对大学生创新创业提出意见和建议。

陈滢首先对团队的路演作总体点评,他指出所有表现形式都要为产品展示服务,路演最好图文兼备,多采用实物巡演和视频播放的展示方式,以增加现场真实感,辅以时事作为项目背景,从而更好彰显产品价值和打动评委。在团队项目上,陈滢也给出了专业建议:“项目计划书必须详细全面,数据精要。市场分析、风险评估部分尽量以图表形式呈现,以达到直观简明的效果”。其中在点评“自行车车撑自动锁”团队时,陈滢提到,产品核心竞争力的区别优势必须要明显,团队可以通过比较与市场竞争对手产品的差异来凸显自身创新点,加深评委印象。

陈滢妙语连珠,其点评颇为中肯,令到场团队获益匪浅。本次辅导不仅体现了“互联网+”双创大赛的品牌内涵,而且有助于各团队项目的改进与成熟。更多活动信息敬请关注华侨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官方网站。


陈滢指导团队项目

陈滢现场点评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