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通知文件

生涯咨询:关于开展2017年上半年在校生职业生涯咨询工作的通知

作者: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发表于:2017-03-06

 

各学院:
为帮助我校学生探索自我、科学规划大学生活,更好地适应当今就业形势,达到更高质量的就业,现结合我校实际,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聘请部分专兼职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创业指导老师组成华侨大学职业生涯咨询小组,为全体在校生提供职业生涯规划及就业创业相关内容的一对一咨询。
职业生涯咨询工作分为综合性招聘会现场一对一咨询服务和日常预约一对一咨询服务两类,其中综合性招聘会现场一对一咨询服务无需提前预约,每场次将安排4-5名咨询指导老师现场为学生进行一对一咨询服务。
日常预约一对一咨询服务工作将从每学期第三周开始,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每周一至周五工作时间将安排指导老师值班,对预约的同学分不同情况进行针对性的一对一指导。请需要咨询的同学提前一周预约参加咨询活动,现将此项活动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咨询预约流程
华侨大学就业网(http://bys.hqu.edu.cn/)下载《华侨大学职业生涯咨询预约登记表》→学生本人填写表格→表格发送邮件至hqubys@hqu.edu.cn→学生就业指导中心通过电话、短信或邮件形式回复本人具体的预约时间。
二、咨询室地点安排
泉州校区:机械楼四楼432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职业生涯咨询室
厦门校区:行政主楼二楼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职业生涯咨询室
三、几点说明
1.请预约的同学按照表格要求详细填写相关内容,以便我们更有针对性地提供咨询服务;
2. 咨询指导老师承诺对咨询对象个人信息以及咨询中的个人隐私绝对保密。
附件: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