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通知文件

厦门校区2009届毕业生报到证改派办理须知

作者:就业办 发表于:2009-06-24

目前厦门校区2009届毕业生的报到证已经全部发放到各学院,学院将在毕业典礼后发放给毕业生,如果毕业生需要变更报到证的派遣方向就需要办理改派手续。

报到证是由福建省人事厅统一打印的,学校并没有打印报到证的资格,因此如需改派的学生需要到学校就业办开具改派介绍信后,再到福建省人事厅办理改派手续。

厦门校区改派手续办理时间和地点

第一次

时间:62627日 上午830-1130 下午230-500

地点:厦门校区行政主楼三楼西侧(教务处办事大厅)

第二次

时间:725-30 上午830-1100 下午300-500

地点:厦门校区行政主楼A617



毕业生派遣后如何办理调整改派手续呢?

1、跨省单位调动:

1待就业报到证的,学生须提供毕业证原件与复印件新单位人事部门的审批函到学校学生处就业科开介绍信,再到福建省人事厅办理。

2已就业报到证的,除提供以上材料外,还必须提供原单位人事部门同意改派的证明才可开具新的报到证。

注:毕业三年以上学校无权利办理,请自行与福建省人事厅联系(联系电话:0591-87540939);

2、本省内单位调动:同学不需要到学校改派,自行到当地人事部门办理即可。注:如果报到证为已就业报到证,单位属于不同地区人事局的需第一个单位人事局单位同意方可。

福建省人事厅改派手续办理地址:福州市东大路36号福建人才大厦12楼毕业生就业服务窗口

户口迁移证如需改签请与保卫处联系

时间:每周一 上午830-1100 下午230-500

地点:综合教学楼B212(户籍室)

咨询电话:0592-6161675(请在办理时间内拨打)




报到证遗失如何补办?

报到证是毕业生报到的凭据,应妥善保管好,不能丢失;如果确实丢失,补办程序如下:

1、原报到单位应出具未报到证明;

2、毕业生到省级报纸登报遗失声明(需登报两周);

3、校就业办出具介绍信;

4、毕业生持学校介绍信、未报到证明、登报声明和毕业证书原件到福建省人事厅流动调配处办理补办手续。







2009624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