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通知文件

致2010届毕业生的第二封信

作者:就业办 发表于:2009-12-03



《致2010届毕业生的第二封信》

亲爱的毕业班同学们:

你们好!

11月起,学校2010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与专场招聘会已全面启动。用人单位将陆续来我校招聘,请广大毕业生认清形势,科学定位,主动参与各种招聘活动。

为了帮助毕业生提高求职技巧,顺利就业,学校将不定期邀请校友、著名企业的负责人来校作就业指导报告,我们会通过就业宣传栏、短信平台和就业网等途径通知具体时间和地点,希望毕业生们踊跃参加。

在求职的过程中,大家要学会充分利用学校、学院提供的各种资源及信息。我校就业办与深圳百大网进行网站信息合作,为毕业生提供了方便、快捷的网上求职渠道。请大家关注学校的就业网!

当你在就业过程中遇到困难时,请你认真阅读《华侨大学2010届毕业生就业指南》,相信它能为你解答很多困惑。同时,为切实帮助我校毕业生更好地适应当今就业形势,顺利就业,结合我校就业工作实际,就业办聘请部分专兼职就业工作人员组成毕业生就业咨询小组对毕业生进行政策解读、心理调适、简历设计、面试技巧等方面一对一的咨询。我们从112日开始,每周一、周三、周四下午安排指导老师值班,对预约的同学分不同情况进行指导。请需要咨询的毕业生按下列流程进行预约:就业网下载《华侨大学毕业生就业咨询预约登记表》→填写表格→表格递交就业办→就业办通过电话、短信或邮件形式通知具体的预约时间。

如果你还有什么疑惑,也可以通过以下方式与我们保持联系,我们会负责任地帮你解答。

方式一:学院团委分管就业工作的老师

方式二:华侨大学就业网留言版(你可以以自己的学号登录注册,即可以留言。但请详细填写要咨询的问题)

方式三:泉州校区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金川活动中心二楼)

电话:22691552 传真:22691522

厦门校区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行政研发主楼A615)

电话:6160358 传真:6160359



华侨大学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促进会

二〇〇九年十一月二十日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