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通知文件

通知文件:关于2018年组织厦门市现代服务业和高端制造业优秀管理人才赴美国中长期培训的通知

作者: 发表于:2017-11-16

关于2018年组织厦门市现代服务业和高端制造业

优秀管理人才赴美国中长期培训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服务中国(福建)自贸试验区厦门片区建设发展和我市产业转型升级对国际化人才的需要,加快培养一批现代服务业和高端制造业发展急需的高层次管理人才,我中心2018年继续组织优秀中青年管理人才赴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培训,为期1年。现将具体通知如下:

一、培养对象
  我市现代服务业和高端制造业企事业单位从事管理工作的中青年管理人才。


  二、报名基本条件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爱岗敬业。

2、具有国家承认的大学本科学历(专升本、专升硕亦可以参加 大学期间学习成绩良好(四年大学平均分相当GPA2.75 以上)。

3具备一定管理工作经验,不限岗位

4、具有适应在美国学习、生活的英语能力(相当于托福成绩 79分或雅思5.5以上,但不需考 TOEFL和雅思);出国前参加英语强化培训,达到美方大学相应的英语要求。

5、身体健康。


   三、报名及选拔
  符合申请条件的中青年人才直接向厦门市人才服务中心报名。报名时提交的材料包括:1报名者的身份证、2本科学历、学位证3本科期间学习成绩单复印件,4填写好的《厦门市优秀管理人才赴美中长期培训报名表》(附件1),5同底版2寸免冠照片2张。申请者即日起至2017430日前将报名人员材料统一汇总至厦门市人才服务中心国际人才部(地址:厦门市湖滨东路319A2C207),联系电话:0592-53966115396680;联系人:赖志毅。

电子邮件:5396611@xmrc.cn

2018年秋季班报名截止时间2018430日。

2019年春季班报名截止时间2018920日。

  

四、学习安排
  (一)国内强化培训
  培训时间为2个月。培训内容主要为英语的听说读写。培训结束时,进行英语水平测试。培训地点另行通知。

(二)国外学习
  2018年秋季班学习时间: 201808月至201907月。

2019年春季班学习时间: 201901月至201912月。
  主要内容: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规定的MBA专业课程。
  学员学习期满,通过规定课程的考核、考试并修满学校规定的学分,由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颁发国际(AACSB)公认的工商管理(MBA)硕士学位。


  五、美国入学申请及签证
  推荐报名人员需提交个人相关申请材料(具体材料明细见附件2)。请提前与大学本科毕业院校联系,准备好所需申请材料。美方大学录取后,厦门市人才服务中心统一组织办理赴美学习的签证等有关手续。


  六、经费预算
  学员需自行承担的出国培训费用主要包括:

1、 申请费人民币1000元;

2境外培训费:2018-201935000学校董事会每年3月份确定当年学费标准

3、 综合服务费人民币35000元;

4英语强化培训费、在美期间生活费、医疗保险费、书本费、签证费、国际往返交通费另行自付。


七、组织管理
  学员在国内集中培训和国外学习期间,成立班委会,具体负责培训班内部服务管理、对外联络协调和定期向国内汇报等工作。学员出国前须自行与有关部门和工作单位签订协议,明确脱产学习期间的待遇,建议派出单位保留其职位和职务。学员在国外留学期间,中途不安排学员回国。学员按要求完成培训任务,不得从事与培训无关的活动。学习结束后按要求时限返厦。
     

厦门市人才服务中心

   二〇一七十八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