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通知文件

(泉州)华侨大学联合湖里区、集美区人民政府举办厦门市重点企业人才招聘会邀请函

作者: 发表于:2018-03-12

华侨大学联合湖里区、集美区人民政府

举办厦门市重点企业人才招聘会

邀请函

敬启者:

您好!感谢您长期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鼎力支持!

华侨大学1960年创办于著名侨乡福建省泉州市,是周恩来总理亲自批准设立、中国第一所以“华侨”命名的高等学府。1983年中共中央确定华侨大学为“国家重点扶植的大学”。1997年,坐落于福建厦门集美学村的原集美华侨补习学校成建制并入华侨大学,更名为华侨大学华文学院。2003年学校在教育部首批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中获评优秀等级。2006年厦门校区正式启用。2017年学校入选福建省“双一流”建设高校。

华侨大学直属国务院侨办领导,是新中国最早实行董事会制度的大学之一,也是国务院侨办与福建省、泉州市、厦门市共建的综合性大学。华侨大学始终坚持“面向海外、面向港澳台”的办学方针,秉承“为侨服务、传播中华文化”的办学宗旨,贯彻“会通中外、并育德才”的办学理念,为海内外培养各类优秀人才近20万名,其中超过5万名校友分布在境外各地,主要集中在港澳台及海上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和地区,成为促进中外交流合作的友好使者。

华侨大学现有31个学院,94个本科专业,其中10个专业通过工程教育认证。学校现有30个一级学科学术学位硕士授权点,20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21个博士学位授权点,5个博士后流动站。学校拥有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管理学、艺术学等12个学科门类,形成文理渗透、理工结合、工管相济、协调发展的学科体系。学校学科实力稳步提升,现有国家重点学科、省部级重点学科41个,工程、材料科学、化学3个学科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2017年12月教育部公布的全国高校学科评估排名中,学校16个一级学科上榜。2017-2018学年,我校将有各类境内外应届毕业生六千余人。

为给广大用人单位和我校毕业生提供双向选择平台,今年我校联合湖里区、集美区人才服务中心举办厦门市重点企业人才招聘会,各用人单位可根据用人需求报名参加,现将具体事项函告如下:

一、举办时间

2018年3月27日 14:30-17:00

二、举办地点

泉州市 丰泽区 城华北路269号 华侨大学泉州校区 原第一餐厅一楼大厅(华园大道与华园北路交界路口)

三、用人单位参加招聘会程序

1.请有意参会的厦门企业向湖里区就业中心、集美区就业管理中心报名,并根据相关要求,提供营业执照、招聘简章、用人单位信息汇总表等报名各类材料。

2.等待审核回复,展位号可提前3天在华侨大学就业网查询。

3.招聘会当天自带宣传海报(内容需要包含单位简介、招聘岗位、需求专业、工资待遇等信息),海报建议大小:0.9*1.2 m(宽*长),提前30分钟布场,敬请配合。

4.学校当日将安排班车负责接送来校招聘人员,发车时间:13:00出发,17:15返程,发车地点:华侨大学厦门校区行政研发大楼前(参会单位亦可自行前往,地址: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原第一餐厅一楼大厅)。

四、其他服务

1.学校将利用华大就业网、各学院新闻网、就业微信服务号、华大就业微博、毕业生联络群、短信服务平台、校园LED宣传屏和海报板等方式对招聘信息进行宣传。

2.提供招聘展位1个(1张桌子,2把凳子),免费提供矿泉水2瓶,烦请合理安排招聘方到场人数。

集美人社局:0592-6213627

湖里人社局:0592-5663119

湖里区公告http://www.xmrl.cn/article!00016204eb940306

附件 1 华侨大学2018届毕业生生源情况

附件2 华侨大学2018届毕业生厦门市重点企业人才招聘会用人单位信息汇总表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厦门市湖里区就业中心

厦门市集美区就业管理中心

2018年3月6日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