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通知文件

(泉州)4月24日招聘会邀请函:华侨大学联合中国海峡(晋江)人才市场 2018年春季福建省民营企业校园招聘会邀请函

作者: 发表于:2018-04-02

华侨大学联合中国海峡(晋江)人才市场

2018年春季福建省民营企业校园招聘会邀请函

 

敬启者:

您好!

感谢您长期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鼎力支持!

华侨大学1960年创办于著名侨乡福建省泉州市,是周恩来总理亲自批准设立、中国第一所以“华侨”命名的高等学府。1983年中共中央确定华侨大学为“国家重点扶植的大学”。2003年学校在教育部首批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中获评优秀等级。2017年学校入选福建省“双一流”建设高校。

华侨大学现有31个学院,94个本科专业,其中10个专业通过工程教育认证。学校现有30个一级学科学术学位硕士授权点,20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21个博士学位授权点,5个博士后流动站。学校拥有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管理学、艺术学等12个学科门类,形成文理渗透、理工结合、工管相济、协调发展的学科体系。学校学科实力稳步提升,现有国家重点学科、省部级重点学科41个,工程、材料科学、化学3个学科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2017年12月教育部公布的全国高校学科评估排名中,学校16个一级学科上榜。

2018年,我校拥有全日制境内外应届毕业生6000余人。为方便贵单位选拔优秀人才,也为我校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决定于2018年4月24日举办“华侨大学联合中国海峡(晋江)人才市场2018年春季福建省民营企业校园招聘会”,敬请光临指导。本次招聘会为公益性质,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均免费参加。

一、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华侨大学、中国海峡人才市场、泉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单位:华侨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中国海峡(晋江)人才市场

二、时间、地点及展位安排

时间:2018年4月24日(周二)14:00—17:00

地点:华侨大学泉州校区原第一餐厅一楼

预设展位:120个

三、参会方式

用人单位统一在中国海峡(晋江)人才市场端口报名登记,具体流程为:

电话预约确认(0595-82661062)→缴交材料(附件2:华侨大学2018年春季福建省民营企业校园招聘会报名参会企业信息汇总表+营业执照复印件,材料统一打包文件夹以“招聘会+**单位”名称命名,发至邮箱:2057824797@qq.com)。

注:报名截止时间:4月19日,过时不再安排!

四、参会须知

1.报名参会单位将由华侨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和中国海峡(晋江)人才市场进行审核,审核结果及展位号将于4月20日分别在华侨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官网和侨乡人才网上公布。

2.请各参会单位准时参会,主办方为参会单位保留展位至当天14:30,逾时将不予保留展位,敬请配合。

3.参会企业自行携带招聘海报、x展架、宣传单等,并提前30分钟到场。

4.参会单位不得在校园内随意张贴招聘海报或条幅。

5.参会单位要妥善保管求职人员的应聘材料,不得随意丢弃,并保持会场整洁干净,会后40天内将拟聘用学生名单反馈给中国海峡(晋江)人才市场(附件3:华侨大学2018届毕业生星期二人才市场跟踪调查反馈表邮箱:2057824797@qq.com)。

6.主办方免费提供:展位1个(1张桌子,2把凳子)、生源手册、专业介绍等各类生源材料,矿泉水2瓶,请合理安排到场人数。

 

附件:1.华侨大学2018届毕业生生源情况

2.华侨大学2018年春季福建省民营企业校园招聘会报名参会企业信息汇总表

3.华侨大学2018届毕业生星期二人才市场跟踪调查反馈表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18年4月2日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