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通知文件

邀 请 函:华侨大学2019届毕业生校董、校友企业综合招聘会邀请函

作者: 发表于:2018-11-19

华侨大学2019届毕业生校董、校友企业综合招聘会

各位校董、校友:

首先祝愿你们事业蒸蒸日上,并感谢你们多年来对母校各项事业的关注与支持,学校为给广大校友企业和应届毕业生提供双向选择平台,专门设立了华侨大学校董、校友企业综合招聘会,诚邀各位校友回校纳贤。2019届毕业生校董、校友企业综合招聘会定于2018年12月11日14:30在华侨大学厦门校区(凤凰苑服务楼三楼学生活动中心)举行,预设展位75个,该项活动为公益性质,不收取任何费用。

校董、校友企业参会流程

1.请参会的校董、校友企业填写《华侨大学综合招聘会参会申请表》《华侨大学毕业生在职人员名单、与公司营业执照压缩打包发送到邮箱xmbys@hqu.edu.cn;报名截止时间为2018年11月29日上午12:00,详情可致电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电话:0592-6160358。

2.招聘会当天自带宣传海报(内容需要包含单位简介、招聘岗位、需求专业、工资待遇等信息),海报大小:0.9*1.2m(宽*长),提前20分钟布场,现场会有学生助理协助安排布场事宜。

注:1因办公邮箱邮件较多,故申请邮件标题请务必以“厦门校区+12月11日综合招聘会+企业名称”的格式发送;(2)务必按要求提交报名材料,否则不通过申请。

学校提供的服务:

1.提供摊位1个(1张桌子,2把凳子)

2.免费提供矿泉水2瓶。

联系方式: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厦门校区办公室

电话:0592-6160358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华侨大学

联系人:余老师

乘车路线:

厦门校区:搭乘快速公交车(BRT 1或6号线)到华侨大学站下,过地下通道到正门往学生食堂方向走,即可到学生活动中心。自驾车可从厦门大桥往集美方向走。

附件1:华侨大学2019届毕业生生源情况

附件2:《华侨大学综合招聘会参会申请表》

附件3:《华侨大学毕业生在职人员名单

附件材料下载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18年11月19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