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通知文件

南平校园行:泉州 11.27 第二届“人才•南平校园行”高校毕业生综合招聘会

作者: 发表于:2018-11-23

第二届人才南平校园行高校毕业生综合招聘会

 

一、招聘会时间、地点

1.时间:2018112714:00 —17:30

2.地点:华侨大学泉州校区原第一餐厅旁4号排球场

 

二、举办单位

主办:中共南平市委组织部

南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华侨大学

承办:南平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南平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南平市教育局

南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协办:中国海峡人才市场南平分部

中国海峡人才市场晋江分部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三、南平市人才引进招聘相关待遇

博士生到南平工作,奖励不超过80m²的人才房或40万元的购房补助;免费入住人才公寓或享受租房补贴(每人1000/月)。到企业工作的,给予2000/月的市政府津贴,原“985”“211”校全日制工科类毕业生,可按企业支持薪酬50—80%的标准予以补助。在企事业单位从事本专业工作的,试用期满可直接确认中级职称。

硕士生到南平工作,免费入住人才公寓或享受租房补贴(每人700/月)。到企事业单位工作,奖励不超过60m²的人才房或30万元的购房补助。到企业工作的,给予1000/月的市政府津贴,原“985”“211”校全日制工科类毕业生,可按企业支持薪酬50—80%的标准予以补助。在企业从事本专业工作满3年,可直接确认中级职称。

本科生到南平工作,3年内免费入住人才公寓或享受租房补贴(每人500/月)。紧缺急需专业毕业生到乡镇基层工作(含安排到县级医疗机构的医学毕业生),给予10万元的安家补助。在乡村或企业工作满3年的,给予首次购房补助5万元。到企业工作的,给予400500/月的生活补贴,原“985”“211”校全日制工科类毕业生,可按企业支持薪酬50—80%的标准予以补助。在企业从事本专业工作满6年,可直接申报中级职称。

大专生到南平企业工作,工科类毕业生给予300/月生活补贴;紧缺急需专业毕业生到乡镇基层工作,给予7万元的安家补助;到乡村或企业工作满3年的,给予首次购房补助5万元。

应届在校生到南平相关企事业单位实习,紧缺急需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员,给予1000/人一次性补助费,10002000/月生活补贴,到省级扶贫开发重点县实习的,每月提高500元。

具体政策详见南平人才网政策法规栏。

 

四、岗位详情、南平市情

详情请见附件

附件一:岗位折页汇总(不含教育、医疗岗位).xls

附件二:南平市情简介.doc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