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通知文件

校招邀请:华侨大学2017届毕业生校园招聘邀请函

作者: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发表于:2016-09-14

华侨大学2017届毕业生校园招聘邀请函

敬启者:

您好!感谢您长期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鼎力支持!

华侨大学是中国著名高等学府,创办于1960年,校区分别坐落于中国著名侨乡福建省厦门市和泉州市,学校直属国务院侨务办公室领导,是一所国家重点建设的综合性大学。

学校坚持“面向海外、面向港澳台”的办学方针,秉承“为侨服务,传播中华文化”的办学宗旨,贯彻“会通中外,并育德才”的办学理念。学校实行校长负责制,是新中国最早实行董事会制度的大学。

华侨大学设有研究生院,有34个学院,140个研究院、所、中心;有21个博士学位授权点;111个硕士学位授权点,20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90个本科专业。学校拥有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管理学、艺术学等12个学科门类,形成了文理渗透、理工结合、工管相济、协调发展的学科体系。学校现有国家级省部级重点学科41个, 各类国家级省部级教学研究基地、创新平台53个,学校总占地面积226.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97.6万平方米,现有各类图书资料共400万册。

2016-2017学年,我校将有各类境内外应届毕业生六千余人。为方便贵单位做好人才招聘工作,我校拟采用以下方式推荐毕业生:

一、校园专场招聘会2016年中秋结束后开始接受预约)

时间:201610-12月,20174-5

根据用人单位的年度招聘计划入校招聘,学校将协助提供多媒体教室、面试室等招聘宣讲场所,并通过校园网、海报、QQ群、微博、短信平台等渠道宣传。

具体预约申请流程:

1、请各用人单位根据所选校区致电或到校面谈申请专场招聘会。

2、申请后,企业需发送营业执照电子版、招聘简章和《华侨大学专场招聘会工作跟踪表》附表1,到指定邮箱,以供中心审核。

申请泉州校区: hqubys@hqu.edu.cn

申请厦门校区: xmbys@hqu.edu.cn

3、审核通过后,请用人单位做好宣讲会组织筹备工作,并将招聘宣传海报、企业宣传片等宣传材料(宣传海报建议四张,尺寸为120*160一张、90*120一张、100*160两张,宣传片不接受线上传输,请邮寄U盘或现场拷贝),提前一周寄送至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便于中心提前开展线下宣传。

邮寄地址:

泉州校区 福建 泉州 丰泽 华侨大学 旅游学院三楼 电话:0595-22691552 就业中心收

厦门校区 福建 厦门 集美 华侨大学 行政研发大楼2层 电话:0592-6160358 就业中心收

4、招聘会当天,请提前入校布置会场,会场墙壁不允许粘贴各类宣传物品。如有需要,请携带易拉宝或其他海报展示架用于会场布置。如会场需布置横幅,则横幅规格应短于8米。

5、参会单位要妥善保管求职人员的应聘材料,不得随意丢弃,并保持会场整洁干净,会后40天内将拟聘用学生名单反馈给华侨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二、大型招聘会(预计201610月公布举办场次,并开始接受报名,届时华大就业网-通知文件栏将发布各场次的【双选邀请】,通知具体报名方)

公告链接

举办时间:201610-12月,我校预计将在泉州、厦门校区共举行多场大型招聘会,届时将有我校和周围高校应届毕业生参加。具体场次详见此后公布的大型招聘会公告。

具体参会流程:

1、各用人单位可根据用人需求选择相应场次,按相应场次【双选邀请】或【邀请函】要求填写《华大2017届毕业生综合招聘会参会申请表》附表2,与营业执照一并发送至承办单位制定邮箱。

申请泉州校区场次: hqubys@hqu.edu.cn

申请厦门校区场次: xmbys@hqu.edu.cn

注:因办公邮箱邮件较多,故申请邮件标题请务必保证以“XX校区+双选会+时间+企业名称”的格式发送,否则不予接受报名。

2、登录华侨大学就业网(http://bys.hqu.edu.cn/),发布招聘信息,自行开展宣传工作。

3、招聘会当天携带宣传材料(内容需要包含单位简介、招聘岗位、需求专业、工资待遇等信息,海报建议大小:长宽1M*1.2M),提前40分钟布场,逾期不再保留展位。

4、参会单位要妥善保管求职人员的应聘材料,不得随意丢弃,并保持会场整洁干净,会后40天内将拟聘用学生名单反馈给华侨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5、学校提供的服务:提供招聘展位1个(1张桌子,2把凳子)、生源手册等各类生源材料,免费提供矿泉水2瓶,烦请合理安排招聘方到场人数。

三、星期二人才市场(预计20173月公布场次安排,并开始接受报名,届时华大就业网-通知文件栏将发布各场次具体报名方法的【春招邀请】)

举办时间:20173月—5月期间的星期二下午300-530

星期二人才市场由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联合各学院举办,每场预计提供50-60个展位。学校通过校园网、海报、QQ群、微博、短信群发平台等方式宣传。具体场次详见届时发布的星期二人才市场公告或春招邀请。

具体参会流程:

1、各用人单位可根据用人需求选择相应场次,《华大2017届毕业生星期二人才市场参会申请表》附表3,与营业执照一并发送至华侨大学就业指导中心或承办学院,并电话确认参会资格。

2、登录华侨大学就业网(http://bys.hqu.edu.cn/),发布招聘信息。

3、招聘会当天携带宣传材料(内容需要包含单位简介、招聘岗位、需求专业、工资待遇等信息,海报建议大小:长宽1M*1.2M),提前40分钟布场,逾期不再保留展位。

4、参会单位要妥善保管求职人员的应聘材料,不得随意丢弃,并保持会场整洁干净,会后40天内将拟聘用学生名单反馈给华侨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5、学校提供的服务:提供招聘展位1个(1张桌子,2把凳子)、生源手册等各类生源材料,免费提供矿泉水2瓶,烦请合理安排招聘方到场人数。

四、就业网发布招聘信息(常年有效)

请用人单位单击华侨大学就业网左侧的招聘发布栏,上传营业执照及招聘信息,我们将在三个工作日内进行审核。我校组织的各种招聘会均不收取任何费用。

五、联系方式

泉州校区:贾老师 电话:0595-22691552,传真:0595-22691522

邮箱: hqubys@hqu.edu.cn

厦门校区:杜老师 电话:0592-6160358,传真:05926160357

邮箱: xmbys@hqu.edu.cn

欢迎各用人单位加入华侨大学校招答疑交流群: 107670594

欢迎广大用人单位选聘我校2017届毕业生!

附件:华侨大学2017届毕业生生源情况

附表:华大校园招聘相关申请报名表(附表1-3)

华侨大学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169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