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通知文件

“创享华园•职赢未来”名企接触零距离第十期 第3站之神州优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作者: 发表于:2019-04-09

                                                                            学生记者:段志远 李浣贞

49日下午,由我校创新创业学院/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组织的“名企接触零距离”第三场顺利开展。来自华侨大学厦门校区的30余位优秀学子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书记宋益国老师、华侨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余惠武老师以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兼职辅导员贺凤老师的带领下走访了神州优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神州优车是一家深度聚焦于智慧出行和汽车全产业链的大型企业集团。旗下包括神州租车、神州专车、神州买买车和神州车闪贷四大业务。其中,以短租自驾为主的神州租车创建于 2007年,目前已发展为国内最大的连锁汽车租赁企业;神州专车经过两年的发展,已成为国内网约车市场的领导品牌,占据 40%专车市场份额。此外,神州优车已在全国 100 多个城市拓展了汽车电商平台神州买买车和一站式汽车消费金融平台神州车闪贷。

活动伊始,招聘经理钟莉莉和行政采购部经理钟雯婷带领同学们依次参观了企业行政部门和研发部门,同学们亲临办公现场,感受企业氛围。紧接着,技术开发部总监王伟杰在会议室为在场同学简述神州优车的企业概况和集团技术岗位的注意事项,并解答了一些例如Java前端开发等技术问题,来自计算机学院的走访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

随后,两位经理细致耐心地为同学们解答了有关人才招聘、企业面试、简历筛选、大学学习和行政管理岗位的诸多问题。回答问题过程中,钟莉莉经理提到了实践在应届大学生简历中的重要性,钟雯婷经理则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从事行政岗位的一些具体需求,工作过程中需具备细心严谨的态度,有责任心,做事应张弛有度等。

至此,本次走访活动圆满结束。通过走访活动近距离接触了企业,亲身经历感受了企业文化氛围,这正是我们“名企接触零距离”活动的目的。下周华侨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还将带领华大学子走进奥佳华智能健康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让学生进一步了解企业运营、管理和对人才的需求,增强学生在未来就业过程中的竞争力。华侨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将持续助力学生就业创业,祝愿华大学子“圆梦就业,幸福生活”。

参观办公区

合影留念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