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通知文件

邀 请 函:11月15日 泉州大型招聘会

作者: 发表于:2023-10-30

职引未来-2023年福建省暨闽东南地区

高校毕业生秋季专场招聘会公告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促进我省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福建省教育厅、中国海峡人才市场、泉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华侨大学决定联合举办职引未来-2023年福建省暨闽东南地区高校毕业生秋季专场招聘会。本场招聘会是我省主要面向2024届高校毕业生举办的闽东南地区综合性公益专场招聘会,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均免费入场。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现场招聘会安排

1.时间:2023年11月15日(星期三)14:00-17:00

2.地点:华侨大学泉州校区刺桐园-1号楼前篮球场

3.展位:预设展位300个。

二、主办、承办单位和网络支持

(一)主办单位: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福建省教育厅、中国海峡人才市场、泉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华侨大学。

(二)协办单位: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厦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莆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泉州信息工程学院、泉州师范学院、仰恩大学、闽南理工学院、泉州职业技术大学、黎明职业大学、福州大学晋江校区、闽南科技学院、福建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泉州华光职业学院、泉州纺织职业技术学院、泉州轻工职业学院、泉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三)承办单位:福建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心、福建省教育厅学生工作处、中国海峡人才市场人才交流中心、泉州市就业和人才人事公共服务中心、中国海峡人才市场泉州工作部、华侨大学学生处。

(四)网络支持: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创业公共服务网(https://bys.fj99.org.cn:8000/)、中国海峡人才网(www.hxrc.com)和各高校校园网。

三、参会对象

重点面向闽东南地区行业龙头企业、专精特新企业、高校、科研院所、医疗机构等,为省内用人单位招聘一批紧缺急需人才。

(一)各类有招聘毕业生需求的企事业单位;

(二)2024届高校毕业生和往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

四、服务项目

(一)免费为参会单位制作招聘海报(规格1.2m×0.9m),提供应聘表格、笔和胶带纸。

(二)免费提供每个参会单位2名工作人员的矿泉水。

(三)开展毕业生就业政策宣传咨询与就业指导;现场办理毕业生推荐和登录毕业生信息库手续。

五、参会事项

(一)报名:用人单位在报名时间段内(即日起至11月9日17:00)将营业执照电子版、岗位信息表(附件1)、招聘海报(下载附件2招聘会海报模板填写完整)电子版压缩包发电子邮件到jjhxrczpb@163.com。邮件标题格式:“XX单位(企业)申请11.15泉州秋季专场招聘会展位”。福州市人社局、厦门市人社局、漳州市人社局、莆田市人社局等协办单位组团参会的企业,无需重复报名。

(二)审核:招聘单位的招聘信息必须真实有效。承办单位将对意向企业招聘内容等信息进行审核、筛选。

(三)确认:11月11日前后,承办单位将短信通知审核通过的参会单位具体展位号,请按后续工作人员通知进入工作群,请相关单位及时确认。

(四)参会:经审核通过的招聘单位,须于11月11日12:00-11月13日15:00提交入校报备材料,招聘会当天凭入校短信凭证,于14:00前到招聘会现场服务处签到并布置展位,逾期展位不予保留。预订成功企业招聘会当天未签到参会的,将记入招聘会不良信用企业名单。

报备链接:《华侨大学大中型校园招聘活动入校申请表(泉州校区)》(附件3)https://www.wjx.top/vm/Q2meeBF.aspx

特别提醒:

(1)入校报备:每家单位限2人入校招聘(含司机),所有入校均需完成报备,否则无法入校。

(2)乘车停车:请参会人员尽量选择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步行入校,驾车人员需按要求将车辆停放至指定位置,停车费自理。为保障大会顺利进行,大会现场将根据场内人流情况,进行适当控制,请参会人员服从现场统一指挥,现场示意图、路线图见附件4。

(3)疫情防控:参加招聘会人员请佩戴口罩,相关管理要求将根据学校最新规定和属地管理要求动态调整,请用人单位密切关注。

六、联系方式

中国海峡人才市场泉州工作部

联系人:林云春、李强、袁明慧

 话:0595-82661057、82661062、82661065


附件:1.职引未来-2023年福建省暨闽东南地区高校毕业生秋季专场招聘会岗位信息表

          2.招聘会海报模板

          3.华侨大学大中型校园招聘活动入校申请表(泉州校区)

          4.招聘会场地示意图


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福建省教育厅

中国海峡人才市场

泉州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华侨大学

2023年10月30日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