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通知文件

邀 请 函:11月23日 厦门大型招聘会

作者: 发表于:2023-11-14

“留厦来·更精彩”华侨大学2024届毕业生

秋季校园招聘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促进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厦门市人才服务中心和华侨大学决定联合举办“留厦来·更精彩”华侨大学2024届毕业生秋季招聘会。

现将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主办单位:厦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华侨大学

    承办单位:厦门市人才服务中心、华侨大学学生处

    协办单位:集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二、举办时间:1123日(周四)下午14:30-17:30

    举办地点:华侨大学厦门校区凤系餐厅三楼学生活动中心

三、参会事项:

(一)报名:用人单位在报名时间段内登录厦门人才网报名(即日起至111817:00)本场招聘会报名链接:https://www.xmrc.com.cn/NewNet/GB/GbMeetings.aspx?id=1209

(二)审核:招聘单位的招聘信息必须真实有效。承办单位将对意向企业招聘内容等信息进行审核、筛选。

(三)参会:经审核通过的招聘单位,须于112112:00-112214:00前通过链接提交入校报备材料,招聘会当天凭入校短信查验入校,请记得携带手机。因故不能参加的单位,请于招聘会前一天来电告知。

此次招聘会进校参会招聘人数控制在2名。每个展位含1张长条桌、2把凳子。免费为用人单位统一制作招聘海报。于14:30前到招聘会现场服务处签到进场。

特别说明:

1.经报备的校外参会人员,尽量选择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步行入校,统一从学校南门有序入校,配合学校工作人员核验身份信息,外来车辆统一停放指定停车场,外来车辆和司机均需提前报备。出租车、网约车等社会营运车辆不得入校。

2.参会人员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咽痛、腹泻等身体不适、健康异常等情况不得进校参会。招聘活动全程请佩戴口罩。

3.为保障毕业生的安全并维护其合法权益,本次活动严禁传销招聘、虚假招聘等欺诈行为,参会单位发布的招聘信息须与本单位直接用人需求相关,不得代其他单位招聘。参会单位需严格管理招聘工作人员,规范招聘行为,如有违法、违规行为发生,主办方将依据法律法规追究其责任。

四、联系方式

华侨大学厦门校区:杜老师 0592-6162358

报名咨询电话:陈老师0592-5079586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