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学院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就业指导会圆满举行

作者:就业办 发表于:2012-11-19

为贯彻落实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保证研究生顺利毕业,1115日上午,我院在泉州校区土木学院土梯教室举行研究生就业指导会。负责就业工作的辅导员郑星有老师和研究生秘书陈露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
首先,郑老师为同学们讲授毕业生求职准备和就业政策指南,并阐释了研究生与本科毕业生就业的区别,详细解说了填写签订就业协议书的注意事项并举例说明应聘违约行为的负面影响。
随后,陈老师解读了研究生毕业论文的送审答辩流程及注意事项,指出中期考核存在的问题,剖析今年论文送审等方面与往年的异同点,让同学们熟知相关流程,以便提前做好毕业准备。
经过此次指导会议,同学们对当前的就业形势、政策及学位论文的相关情况有了更清醒的认识,为顺利毕业,满意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文/鹿春春,摄影/黄志波)

郑星有老师讲授毕业生求职准备和就业政策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