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学院动态

信息学院自主创业之E-SYB培训班走进软件园

作者:就业办 发表于:2012-11-28

1127日下午,由信息学院团委承办的华侨大学2012年大学生自主创业培训班之E-SYB创业培训班由信息学院团委老师胡雪松带队走进软件园。此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在软件园感受其创业氛围并走进几家企业了解企业发展与文化。

活动开始,学员们首先走进的是厦门集成电路公共服务平台,主要了解关于集成电路的发展与生产链。接下来学员们参观了亿联网络有限公司,从中了解IP电话与网络电话的发展史与由来,以及亿联网络公司的通讯设备与部分公司产品。

最后大家走进了中兴企业旗下的中兴软创,在公司总经理介绍公司的发展历程与服务产品后,我校校友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与感受。最后的问答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总经理也就一些关于专业与就业问题做了耐心的回答与讲解。

至此,自主创业之E-SYB培训班走进软件园的活动完美落下帷幕。

中兴软创-了解企业文化

学员们参观集成电路服务平台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