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学院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卓越计划”创业培训班参观软件园

作者:就业办 发表于:2012-11-29

(文/袁李明)27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兼职辅导员王声、郑智武携同“卓越计划”创业培训班学员前往厦门软件园参观。本次活动旨在让学员开阔眼界并增加对厦门创业环境的了解,为学员今后更好的创业、就业打下夯实基础。
创业培训班学员参观了厦门集成电路设计公共服务平台、厦门亿联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厦门中兴软创软件有限公司,并在企业负责人的带领下聆听了对厦门集成电路设计公共服务平台、厦门亿联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厦门中兴软创软件有限公司的相关介绍。
厦门集成电路设计公共服务平台是一个国家级对台科技合作与交流基地。在那里,学员们直观地了解了集成电路设计流程,并在负责人的介绍中了解到该行业的现状和未来的发现方向。之后,学员到厦门亿联网络设计股份有限公司观看了“亿联”的宣传短片,并随工作人员参观了“亿联”展厅。同时,“亿联”相关负责人表示十分期待华大学子加入他们的队伍。负责软件研发的“中兴”子公司,厦门中兴软创软件有限公司,是此次活动的最后一站。“中兴软创”的总经理与学员们就职场问题进行交流,一一解答了同学们关于职场的疑惑。
据悉,厦门软件园获得国家火炬计划软件产业基地、软件开发国家引进外国智力示范基地、中国高新区人才厦门国家高新区实训基地、大学生科技创业见习基地、高校学生科技创业实习基地等多个国家级荣誉,一直把促进软件科技成果转化、培养软件企业和企业家作为园区发展宗旨。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