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招聘专栏 >> 招聘信息

2017年厦门海荭兴仪器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7-07-30 15:13 招聘时间:

一、 公司简介

厦门海荭兴仪器股份有限公司坐落于风景秀丽的经济特区——厦门,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自主研制生产光、机、电、生物、软件一体化现代分析仪器的高新科技企业,公司拥有国内一流的光学、机械电子、软件、生化等方面的高素质精英团队,精通现代分析仪器和生化等高精尖技术,具有持续开拓创新的能力。

公司秉持“技术求生存、服务谋发展”的态度,恪守“严格精密、分析入微”的理念。一如既往地为新老客户提供最专业、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并不断聚合精英力量,整合行业资源,走科技创新的发展道路,将厦门海荭兴仪器股份有限公司打造成仪器行业的顶尖企业。

企业目标:提供最专业的技术服务;打造最有信誉的产品;创国内食品安全检测第一品牌

价 值 观:诚信 责任 创新 奉献

核心竞争力:新思想、新技术、新起点

从业精神:融合、用心、自信

企业职责:保障食品安全,共建和谐社会

企业文化:厦门海荭兴仪器股份有限公司是一个充满生机和蓬勃发展的企业。我们以亲切、开放、严谨的企业文化和科学规范的管理,凝聚着大量的优秀人才,不断弘扬“团结、务实、开拓、创新”的企业精神,秉持“技术求生存、服务谋发展”的态度,恪守“严格精密、分析入微”的理念。

二、 诚聘英才

序号 需求部门 岗位 人数 岗位职责 岗位要求
1 研发部 Java工程师(中级) 1 岗位职责:
1、主要从事B/S结构的应用软件的开发;
2、对系统总体结构框架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3、指导初级程序员进行开发工作;
4、独立完成项目经理所分配的软件开发任务,并与项目组其他成员紧密合作
岗位要求:
1. 3年以上JAVA开发经验. 具有1-2个中型项目开发经验。专科以上,计算机,电子,通信等相关专业。
2. 熟悉Linux/Apache/Nginx/PostgreSQ等基础服务的配置,优化和故障排查
3.精通J2EE\J2SE体系结构,熟悉主流J2EE框架springMVC、ehcache、mybatis、hibernate、velocity等;
4、熟悉主流数据库系统的使用和优化,如:Postgresql、MySQL等;
5. 具有较强的思维沟通,语言表达,及协调能力.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和一定的抗压能力。
2 研发部 .Net开发 1 岗位职责:
1、 参与网站项目或系统模块的研发工作,包括需求分析、设计、编码等环节;
2、 解决软件开发和维护过程中技术问题,完成项目团队开发任务。
岗位要求:
1. 具有1-3年ASP.NET MVC. c#等编程语言 熟悉B/S. C/S开发经验.
2. 具有扎实的C#基础功底, .NET技术架构以及MVC开发模式,有实际项目开发经验及部署经验.
3. 熟练多层架构模式.熟悉net Framework,B/S. C/S模式开发.
4. 熟练掌握JavaScript、Ajax、DHTML、XML、C#、.NET、ASP.NET、Web Service等开发技术.
5. 具有良好编码风格,善于接受新技术,具备良好的自学能力.
6. 对待工作认真负责,遇到问题善于分析,勤于思考,能够独立解决.
3 研发部 嵌入式软件工程师 1 岗位职责:
1、精通C++语言,能熟练掌握面向对象程序设计,编程思路清晰,风格规范,习惯良好.
2、了解嵌入式软件的开发流程,熟练使用相对应的开发与调试工具,具较强的编程能力
岗位要求:
1、计算机或相关专业专科学历以上,有嵌入式应用开发经验者优先考虑。
2、具备需求分析和系统设计能力,以及较强的逻辑分析和独立解决问题能力。
3、富有团队精神,责任感和沟通能力。
4、欢迎优秀应届毕业生。
4 研发部 化学助理工程师 3 岗位职责:
1、协助进行研发项目化学部分工作;
2、负责相关实验资料编写;
3、负责食品/化妆品/药品检验及仪器分析等相关工作;
4、协助进行招投标化学部分工作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分析化学或化学类相关专业;
2、细心、责任心强;
3、具有化验、检验类相关知识;
4、能够适应加班工作;
5、可适应出差。
5 研发部 化学工程师 2 岗位职责:
1.配合团队进行国家、省、市级重点项目,公司内部研发项目的化学部分工作;
2.负责食品安全检测技术开发工作;
3.协助产品经理执行新仪器及新方法的创新、优化;
4.负责招投标技术部分工作。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985”、“211”院校或硕士生,分析化学或化学类相关专业,生物化学优先;
2.对分析化学、食品安全相关技术开发具浓厚兴趣;
3.创新技能优秀,可独立承担子项目开发;
4.在检测机构做过食品检测、环境检测者优先;
5.可适应出差。
6 研发部 高级化学工程师 1 岗位职责:
1.负责国家、省、市级重点项目,公司内部研发项目的化学部分工作;
2.负责食品安全检测技术开发工作;
3.协助产品经理执行新仪器及新方法的创新、优化
岗位要求:
1.研究生或研究生以上学历,“985”、“211”院校优先,分析化学或化学类相关专业;
2.五年以上分析化学相关项目或课题开发经验;
3.可独立承担项目开发与项目团队建设;
4.可适应出差。
7 研发部 化学组组长 1 岗位职责:
1.全面负责化学方向的研发与建设工作;
2.配合团队进行新仪器及新方法的创新、优化;
3.协助部门经理进行部门团队建设;
4.负责国家、省、市级重点项目的建设管理;
5.其它上级交办事项
岗位要求:
1.研究生或研究生以上学历,“985”、“211”院校优先,分析化学或化学类相关专业;
2.具有五年以上的分析化学、食品安全相关技术开发经验;
3.三年以上团队管理工作;
4.创新技能优秀,可独立承担项目开发与项目团队建设;
5.在检测机构做过食品检测、环境检测者优先;
6.可适应出差。

三、 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厦门市软件园三期诚毅大街359A-0215

联系电话:0592-57688388-809

简历邮箱:594387539@qq.com

联系人:吴小姐

或直接上厦门人才网投递:http://www.xmrc.com.cn/net/info/showcojob.aspx?CompanyID=792836

 

 

| 打印 | 关闭 |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