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招聘专栏 >> 招聘信息

居然之家福建分公司诚聘

发布时间:2017-09-20 15:17 招聘时间:

居然之家福建分公司诚聘

 

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目前家居建材流通行业规模最大、品牌结构最优、服务最好的商业品牌,连续十三年获得“北京市十大商业品牌”称号,目前已在全国28个省(市)签约316家,开业186家家居建材零售卖场,总营业面积超1000万平方米,现已经逐步形成“家居、金融、大消费、物流”四大业务板块,年营业额近500亿元。居然之家于2011年入驻福建以来,目前福建分公司已签约4家分店,其中已开业4家分店,分别为福州店、泉州店、石狮店、晋江店,并于2016年10月居然之家自营的家装公司--乐屋家装福建分店在泉州洛江顺利开业。2019年前福建分公司将在厦门、龙岩、漳州等地相继开出10家以上分店。

市场公司(工作地点:泉州店、晋江店、石狮店):

一、薪资福利

 资:3800元/月-4500元/月,月绩效奖金,年终奖

福    利:五险一金、商业保险、带薪年假/婚假等带薪假、高温补贴、节日福利、员工旅游等、非本地应届毕业生可提供免费宿舍一年

上班时间:每天八小时制、周休两天

职业发展:每年可提供一次晋级加薪机会、应届生可参加集团总部(北京)统一组织的入职培训、系统的岗位培训等

二、招聘岗位

1、财务人员(管培生)

1)全日制本科(学士学位)以上学历,财务管理、会计相关专业,有会计从业证;

(2)沟通能力强,优秀的人际关系管理能力,学生干部优先,能接受省内各店外派;

(3)基层岗位做起,在财务各岗位轮岗,经过3-5年专业与技能积累可提拨为财务负责人。

2、企    划

1)全日制本科(学士学位)以上学历,美术或广告等相关专业毕业;

2)能够熟练运用PS/AI/CDR等绘图软件

(3)主要负责店内活动的策划与执行,经过3-5年专业与技能积累可提拨为分店或者分公司营销负责人。

3、市场管理员(管培生)

(1)本科以上学历(学士学位),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毕业(专业不限以上) ;

(2)沟通能力强,优秀的人际关系管理能力,学生干部优先;

(3)主要负责店面楼层的管理,经过3-5年的专业与技能积累可外派至其他分店担任业务负责人直至总经理。

4、人事专员

(1)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管理、心理学、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

 (2)优秀的书面、口头表达能力,良好的服务意识与沟通领悟能力,抗压能力强。

 (3)主要负责员工的招聘、培训、薪资福利等人力资源工作;经过3-5年的专业与技能积累可提拔直分店人力资源部/办公室负责人。

5、行政专员

(1)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管理、汉语言文学等相关专业;

 (2)优秀的书面、口头表达能力、良好的服务意识与沟通领悟能力,抗压能力强。

 (3)主要负责公司的物资、商场美陈、商务接待等行政工作;经过3-5年的专业与技能积累可提拔直分店人力资源部/办公室负责人。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及电话:陆小姐18965651885              

甘小姐0595-28568003  

简历投至邮箱:luzemin@juran.com.cn

| 打印 | 关闭 |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