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招聘专栏 >> 招聘信息

中国水电七局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7-09-21 14:47 招聘时间:

中国水电七局2018年校园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况

中国水利水电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以下称水电七局)组建于1965年,发源于黄河三门峡工程,总部位于四川省成都市;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和龙头子企业,连续10多年集团内部综合考核名列前茅。注册资本12.83亿元人民币,企业总资产近三百亿元;2016年营业收入突破200亿元,市场营销更是达到400亿元规模,盈利能力在建筑行业中居于先进水平。

近五十年来,水电七局立足四川、面向全国、走向世界,跨越发展,现已发展成为集施工、设计、科研、投资、电力生产与销售、机械设备制造与加工、物资贸易等多产业于一体的大型中央在川骨干企业,是四川省建筑业10强、中国建筑100强企业。目前,公司已形成包括建筑、投资、制造的三大主业和国内水利电力、国内基础设施、国际业务、投资业务、装备制造业务、房建业务在内的六大业务板块,并在水利水电工程建设市场、基础设施业务市场、国际市场具有较高的市场认知度。

为实现“多元化、国际化、结构优化,具有可持续发展能力的质量效益型一流综合建造企业”的公司愿景,水电七局大刀阔斧进行集团化改革,布局了6家业务专业分公司、5家技术专业分公司、3家区域综合分公司、2家全资子公司、6家控股或相对控股子公司。现有职工1万余人,其中,高级管理人员2000余人,并有大批省部级科技带头人和专门人才

乐成七局,和融世界。水电七局秉承“自强不息,勇于超越”的企业精神,坚持“顺势勇为,管理图强,诚信固本,和合共赢”的经营理念,正在进入集团化发展的新阶段。

作为中国水电领军企业和具有国际竞争力及全产业链优势的综合建造企业,水电七局热诚地期待着您的加盟,共创更加灿烂的明天!

二、薪酬福利待遇

公司秉承“为顾客创造精品、为社会创造价值、为出资人创造利润、为员工谋取福祉”的企业价值观,为公司员工提供与企业发展相适宜的福利待遇(宣讲会现场详细介绍):

1.薪资:岗位工资+年功工资+现场津贴+辅助工资+绩效工资(辅助工资是指女工卫生费/纪检人员津贴/执业证书津贴);

2.福利:五险 +两金(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其中住房公积金按12%最高比例购买);

3.休假:带薪年休假、婚假、探亲假、生育假、护理假等假期;

4.其他特殊福利:一次性生活补贴、大病医疗保险、补充医疗保险、女职工大病互助险、出国人员意外伤害险、困难职工帮扶基金、员工健康体检等。

三、培训发展体系

1.完善的培训通道:五大通道(岗前培训、专业培训、导师带徒培训、岗位培训、脱产培训、企业送培)为各级员工提供丰富的成长机会,使公司全体员工都有充实的专业知识储备;

2.良好的晋升体系:五大序列(行政序列、党群序列、专业师序列、国内项目经理序列、国际职业经理序列)为各级员工提供广阔的成长空间,使公司各级员工快速成长为公司优秀骨干。

四、招聘要求

1.招聘专业

工程类--水利水电工程(水工、热能与动力工程、风能与动力工程)、土木工程(道桥、轨道、市政工程、隧道交通、建筑工程、给排水、地下工程、地质、勘察)、工程管理(施工、造价)、安全工程(安全、环境)、测量;

机械及电气安装类——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起重;

财务类--财务、会计、税务、审计;

行政管理及语言类--中文、行政管理、新闻学、法学、人力资源管理、英语;

材料工程类等其他专业。

2.招聘条件

2018届全日制院校的本科毕业生和硕士毕业生;

身心健康,思想品德好,具有团队协作精神;

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认可施工企业的价值观和企业文化;

专业对口、成绩优良,能熟练使用各种办公软件,通过大学英语四级、六级。

综合素质高,动手能力强,双学位,取得相关职业资格证证书,获校级、国家级奖学金或具备学生干部经历的优先录用。

3、应聘须知

1、校园宣讲会时间及地点:(预计10月份,确定后另行通知)

2、参加宣讲会的同学请准备好《个人简历》,下载并填报《2018年水电七局校园招

聘应聘登记表》;

3、宣讲会结束即开始投递简历和应聘登记表,安排面试、复试;

4、参加面试的同学请将《就业协议书》、《就业推荐表》原件随身携带,一旦通过即可签约。

五、联系方式

李老师:18782949449

梅老师:13778852376

魏老师:13688426597

 

 

水电七局招聘六组微信群(欢迎同学们加群咨询):

 

| 打印 | 关闭 |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