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招聘专栏 >> 招聘信息

厦门华芮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9-22 08:22 招聘时间:

厦门华芮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华芮金融是一家发源于银行金融市场部从业人员的创新型金融服务公司。

我们通过与银行签署合作协议,为合作银行提供:票据、资金、资产等金融信息的咨询及撮合服务,咨询服务帮助合作银行节省财务支出,撮合服务为合作银行实现交易获利。

我们以“亲如手足、共筑共赢”为企业宗旨;崇尚团结协作、互助友爱的企业文化;我们以最高效的工作方式,最诱惑的薪资比例创造和谐、奋进的团队氛围。

依托团队优势,秉承“诚信、专业、创新”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为银行提供最优质的金融服务,携手团队、互助共赢。

公司目前属于快速发展阶段,欢迎更多的优秀人才加入,共同打造属于我们的一份事业。

 

亲,我们在为公司的扩大不断的努力着,是一群热爱工作,具有创新精神的创业型团队。在这,能为您提供无限的发展平台,您是否愿意与我们这群小伙伴们一起努力,用一年或三年、甚至五年换取一个机会,一个只属于您的机会。如果您是一位优秀人才,请不要犹豫,立刻抛出您的简历,即刻加入我们,我们能给您提供的不仅仅是一份工作,更是一个参与创造行业历史的机会,也是您再次实现自我提升的机会!定位明确,有志于金融,那么您肯定是我们的菜了,甭在犹豫,赶紧加入我们团队吧!为一起完成梦想一起创业一起拼搏奋斗!

华芮的企业价值观:成功从来都不靠选择,而靠对每一件事情做到极致。

交易员(银行间市场)

负责与银行金融市场部交易员对接,搜集客户业务需求、帮助客户完成交易。

7.5小时工作制 (周末双休+法定节假日+年假)

无责任底薪+提成+额外奖金

负责与银行金融市场部交易员对接,搜集客户业务需求、帮助客户完成交易。

(交易产品为银行间票据转贴及同业资金)

拓展票据、资金等金融同业方面客户资源,维护银行间客户。

不限专业,公司提供专人一对一业务入门培训。

—————————————

岗位职责:

1、负责开发及维护潜在目标客户(银行机构);

2、收集并整理目标客户的潜在服务需求,主要为各地方城市商业银行;

3、时时掌握市场动态,了解客户需求变化,负责对意向客户的持续开发和维护;

4、负责收集客户反馈信息,提出创新建议,完善营销方案,定期回访客户并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

5、进行有效谈判,达成合作,完成相关金融资产交易;

6、与客户建立良好合作关系,维护企业形象,提升个人价值。

任职资格:

1、金融类、经济类、市场营销类、管理类专业优先;

2、具备较强营销能力,具有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应变能力,掌握沟通、谈判技巧,服务观念强;

3、热爱金融,善用各类营销工具(QQ、微信、电话等);

4、自信,能够承受一定压力,勇于挑战高薪。

交易助理:

岗位职责:

1、协助银行交易员完成相关的业务处理。

2、帮助交易员做好客户关系的日常维护。

3、负责扩大公司市场影响力,完成领导交代的工作任务。

4、学习掌握相关金融知识,力争完成“助理”到“经理”的蜕变。

任职要求: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类、经济类优先;

2 有销售工作经验或金融工作经验者优先;

3 高等院校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优先考虑;

4 口齿清晰,具有较强的客户沟通和语言组织能力;

网站后台开发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网站系统平台的设计与开发;

2.负责编写模块详细设计文档和相关技术资料;

3.负责解决开发过程中的技术问题;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计算机、软件开发等相关专业;

2.至少1年以上 Asp.net 网站程序开发经验,至少有两个.net开发作品;

3.掌握ASP.NETHTMLJavaScript等开发技术;

4.熟悉SQL Server主流数据库;
5.
掌握面向对象设计编程思想,具有良好的程序开发思维和开发习惯;熟悉规范的软件开发流程;

6.具备良好的职业素养、团队沟通和协作能力,对工作有强烈的责任心;

7.有互联网金融行业从业经验者优先。

银行机构开发专员

岗位职责:

1、维护公司银行客户客户关系,及时跟踪了解相关业务需求;

2、开发洽谈机构合作,主要为全国中小银行金融市场部主要负责人,包括商务拜访、接待等

3、完成上级领导交代的其他工作事项;

任职要求:

1、具备相关金融学历、销售经验等特长优先录用;

2、性格热情开朗,能积极主动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3
、具备一定抗压性,能够接受工作中的挫折和压力;

4、较强的学习能力,能在公司后期培训中快速掌握相关金融知识;

待遇:底薪+奖金  福利:五险一金/节日福利/交通补贴/员工活动/带薪年假/旅游机会/

品牌推广专员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品牌在银行合作伙伴间的消息推送工作;兼顾微信、微博等媒介的宣传工作。
2
、负责收集各种网络营销方案,结合行业特点加以改进并实施发布等。
3
、负责及时准确地处理客户的问题,能高效与客户沟通。

岗位要求:

1、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1年以上相关从业经验。
2
、熟悉市场宣传、品牌建设、广告策划等相关工作,对品牌营销工作有较深刻的认知。
3
、具备卓越的规划、组织、执行能力和团队领导能力,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谈判技巧。
4
、精通各种网络媒介营销经验;具有出色提案能力,有大型相关策划实务操作经验及成功品牌策划案者优先录取。

6、具备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能适应一定强度的工作压力。

上班时间:

周一至周五:上午0830-12:00;下午14:00-18:00

 

公司福利:

1.薪资:底薪+提成,底薪3000-5000工资奖金较高于业内水平;
2.
作为一家创新型的公司,我们可以为你提供一个共同成长的平台,实现自我价值,知道自己到底有多大能耐!

3.带薪休假:工作满一年以后可带薪休假三天;

4.基本保障:为每位员工缴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及公积金;
5.
专业培训:入职培训、在职培训、项目培训、专题培训等;
6.
科学的工作时间:五天7.5小时工作制,周末双休。规范节假日制度:享有国家法定节假日以及带薪假期;
7.
丰富的员工活动:旅游、生日party、中秋博饼、定期聚餐、提供各式下午茶及新鲜水果等应有尽有,此外公司每月还设有员工活动等丰富的文娱活动!

联系方式:

刘小姐:17306026127

有意者请将您的简历发送至xmhrjr@163.com,邮件名请按“姓名+应聘岗位+学校”命名。

 

公司地址:厦门市集美区杏林湾商务营运中心1号楼1603

 

| 打印 | 关闭 |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