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招聘专栏 >> 招聘信息

厦门逸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7-10-10 17:53 招聘时间:

厦门逸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厦门逸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YIJIA NETWORK technology CoLtd)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多元化运营的国际时尚传媒公司,由多位知名媒体、时尚界人士联合投资创立。公司专注于深度挖掘商业品牌文化、价值、内容以及资源,全面打造一个从媒体到品牌,再到产业孵化运营的权威时尚平台,以坚持国际化运作、领域创新经营、开放合作模式立足市场,建立一个有信息、有价值、有市场的“时尚王国”。

公司旗下首个官方时尚全媒体矩阵即将上线。这个将传统媒体内容优势移植当中的时尚媒体平台,定位以“时尚+首秀”为核心,整合公众号、视频、音频、直播、广播等新媒体传播形式,指向厦门及全国的时尚商业市场,全方位呈现第一手潮流资讯、品牌活动、时尚人物以及最前沿的生活方式,并通过打造线上线下的品牌性系列活动,为品牌与消费者搭建起互通的桥梁。最终,借助平台力量,实现互联网与线下实体产业的紧密联结,打造”时尚+品牌”的跨界市场,如设计师集成店、品牌定制旅游、时尚高峰论坛、名牌大学时尚产业班等等,完成真正的产业系列落地,推动时尚经济的发展。

 

职位需求

新媒体记者/编辑(3位)

1、负责厦门乃至全国性时尚热点新闻的现场采访、各时尚品牌的专访、人物采访等,以及后期编写,形成有观点有价值的文章。

2、负责微信公众号的日常运营工作,包含内容编辑、日常维护、粉丝线上互动、社区运营等,扩大粉丝数及提升粉丝的活跃度、互动率和粘性,同时提高公众号的线下影响力。
3
、根据项目制定的内容方向发布各种优质、有传播性的内容,及时捕捉本地与国内、外的热点时尚信息,并进行资料的搜集与编辑整理。
4
、挖掘和分析微信用户需求,收集用户反馈,分析用户行为及需求。

5、紧跟微信发展趋势,广泛关注标杆性公众号,积极探索微博、微信运营模式。

职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新闻、中文、传播、广告设计专业者优先。有良好的文字功底和信息采编能力。
2
、热爱互联网和文字类工作,熟悉各类新媒体,了解网络社会化媒体传播形式。
3
、有敏锐的新闻热点捕捉力,擅于信息的搜集与编辑整理,网络阅读广泛,采集、整合资料能力强;拥有有运营微博、微信、网站编辑等相关工作经验者。

4、具备专题报道和活动策划能力,具备成熟的微信工作运营经验,能够完成专题策划、活动执行者优先。

5、不怕吃苦不怕受挫,拥有坚忍不拔的意志力,具备学习与钻研精神,愿意不断提升自己,拥有较强的洞察力与判断力,能够第一时间抓住人物与事件的核心,拥有良好的品格与德行。

 

厦门逸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执行董事兼总经理 SOPHIA 13860120879

副总经理 FRANKY 15959585835

 

| 打印 | 关闭 |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