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招聘专栏 >> 招聘信息

福建七建集团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7-10-11 11:58 招聘时间:

福建七建集团有限公司

福建七建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52年初,现为国家一级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企业,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单位,全国建筑工程质量管理优秀企业,中国鲁班奖获奖企业,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福建省先进建筑业企业,福建建筑业总承包30强企业,福建AAA级信用企业,福建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先进单位,漳州市建筑业先进企业,福建省和漳州市守合同、重信用单位。

公司主要经营资质有:住建部批准的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起重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一级等7个施工承包一级资质和建筑工程设计甲级资质;商务部批准的承包境外房屋建筑工程和境内国际招标工程。公司兼营房地产开发、施工机械租赁、劳务承包等。

公司机构健全,功能配套,人员精干,制度完善,全面贯彻GB/T50430-2007质量管理规范、ISO9001:2008质量体系、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和GB/T28001-201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标准,完全能满足各种大中型工业与民用建筑施工的需要。

公司施工经验丰富,倡导精细化管理。六十多年来,承建了数以千计的大中型工业厂房和民用建筑工程,以质量优、工期短、信誉好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在国外,公司承建的贝宁国家友谊综合体育场、南也门公路桥梁和赤道几内亚电站工程,深受业主好评。在国内,公司以惊人的速度创出厦门经济特区“湖里速度”。厦门武夷嘉园群团住宅荣获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登上了中国建筑最高领奖台。公司以精湛的技艺创出福建双十佳建筑、省全优样板工程、省全优建筑群,创出以漳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项目、漳州市重竞技馆工程为代表的省优质工程40余项,奥体中心和重竞技馆整体技术水平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其中,自主开发应用的“那云工程信息化管理系统” 达到国内领先水平。省级示范工地40余个,市优质工程数以百计。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有一支比较强的技术骨干队伍,现有各类专业技术和管理人员800多人,高级职称56人,一级注册建造师和一级注册建筑师、一级注册结构师60多人,形成比较强的技术骨干队伍。近两年来,公司大力推进转型升级,实行“停止与自然人合作、停止承接没有实力、没有信誉的私人投资项目、停止承接垫款过高的项目”的“三停止”战略,全面推行自营管理,全力推进建筑工业化,加大与地方政府的战略合作力度,加强与金融机构的融资合作,加强有实力的企业合作,实现了强强联合,使企业发生了深刻变化,实力进一步增强,发展步伐进一步加快。

公司发扬吃苦耐劳、敢拼会赢的作风,完成福建炼油厂、泉厦高速公路西福高架桥、莆田秀屿中央直属粮库、漳州招银高速公路A3标段、漳州市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和漳州市重竞技馆等省重点工程施工任务,多次被省政府表彰为“重点项目建设先进集体”。公司还先后获得“全国安全生产先进单位”、“建设部全面质量管理排头兵企业”、“建设部统计工作先进企业”、“福建省建设工程质量优秀企业”、“福建省建设工程质量创优先进企业”、“福建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福建省思想政治工作优秀企业”、“福建省最佳形象企业”、“漳州市最佳信用企业”等数百项荣誉称号。

新常态,新目标,新七建。公司不断深化推进企业改革,大力实施科学发展和跨越发展战略,致力于成长为城市建设和区域发展一体化的服务商,在全产业链上,创造社会价值,打造优质工程,提供一流服务。

以下岗位招聘:

1、土建专业技术员:80名

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土木工程、道路桥梁、市政工程等相关专业

薪资待遇:面议

2、建筑机械设备管理员:20名

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建筑机械、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薪资待遇:面议

3、工程造价员:20名

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工程造价、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

薪资待遇:面议

4、财务:10名

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等相关专业

薪资待遇:面议

5、行政管理:10名

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中文、汉语言文学、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公共事业管理等相关专业

薪资待遇:面议

6、结构设计员:8名

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土木工程、结构工程等相关专业

薪资待遇:面议

联系人:陈女士

联系电话:0591-87278673

简历投递邮箱:2118643674@qq.com

联系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延安北路46号

| 打印 | 关闭 |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