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招聘专栏 >> 招聘信息

深圳市雅露斯家具制造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7-11-16 17:20 招聘时间:

深圳市雅露斯家具制造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深圳市雅露斯家具制造有限公司诠释“高雅品质,沐露酣睡,如斯养生”;旗下品牌:ALUXY雅露斯、SOCAGO凯歌、伊思尔、DORELAN朵礼兰、温思帝。

雅露斯秉承“睡眠养生”人文发展理念,围绕“为世人造张好床”的发展目标,为使用者提供高雅的品质,犹如沐浴着春露酣香入睡,实现生命长寿健康的养生真谛。

雅露斯是全球第一家推出睡眠养生软床,先后获得“中国家具十大软床品牌”、“中国设计师最喜爱软床品牌”、“中国著名品牌”、“中国优秀绿色环保产品”、“中国名优产品”等称号。

雅露斯家具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打造整体卧室产品的生产厂家,专业生产高品质、高品位的软体床、床上用品及相关居室配套产品。企业坚持“客户满意,品质第一”经营理念,倡导“想睡就睡吧”睡眠养生消费导向,现生产的雅露斯品牌产品在全国各大城市深受消费者喜爱。

雅露斯秉承意大利优良的制造工艺,结合德国高科技睡眠技术,致力于研究现代睡眠科学。从生理学、临床医学、卫生学、养生学出发,结合人体睡眠工程学原理,为现代人用科学的方法和观点去认识睡眠,提供优质的睡眠产品。

招聘岗位

1, 市场营销:5名,要求市场营销专业毕业,能适应长期出差的,有闯劲的大学生加入我们的团队。

2, 企划,策划:2名,要求工商管理等专业毕业,有企业规划,活动策划等方面的能力。

3, 电子商务:3名,要求电子商务专业毕业。

【薪酬待遇】

公司包吃包住,试用期1-3个月,工资3500,期满转正月工资4000-6000元。市场营销人员加提成。

联系我们

公司地址:深圳市坪山区沙湖龙湖工业区B

电话:0755-84299888   郑小姐

     17722586827     朱先生

邮箱:2212115432@qq.com

网址:www.aluxy.com


| 打印 | 关闭 |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