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招聘专栏 >> 招聘信息

厦门ABB振威电器设备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7-11-20 08:32 招聘时间:


需求岗位:测试及实验室工程师


工作职责:负责产品性能测试并输出测试报告,协助认证测试;分析产品异常并推动解决;


工作内容:


1. 楼宇对讲/智能家居产品性能质量测试规划、实施

2. 新结构/材料功能性和可靠性测试例的开发

3. 分析产品异常,协助设计或供应商进行改进

4. 解读标准,并将标准转换产品要求,协助认证


岗位要求:


1. 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机械专业或模具专业,专业知识扎实

2. 逻辑能力强,善于推理分析

3. 良好的中英文能力(听说读写)

4. 善于沟通,并乐意从事团队合作任务

5. 自律性强,具备抗压能力


以上职位请编辑岗位名称作为邮件标题,发送至邮箱:cherry-xue.li@cn.abb.com

单位名称:ABB(中国)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625910856

组织机构代码:

单位行业:电力自动化

单位地址:北京市朝阳区

联系电话:010-64233595

公司信息:

ABB是全球电气产品、机器人及运动控制、工业自动化和电网领域的技术领导企业,致力于帮助电力、工业、交通和基础设施等行业客户提高业绩。基于超过125年的创新历史,ABB正在不断地推动能源革命和第四次工业革命,谱写行业数字化的未来。ABB集团业务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雇员达13.2万。ABB在中国拥有研发、制造、销售和工程服务等全方位的业务活动,40家本地企业,1.7万名员工遍布于139个城市,线上和线下渠道覆盖全国300多个城市。

ABB集团总部位于瑞士苏黎世,在苏黎世、斯德哥尔摩和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ABB由两家拥有100多年历史的国际性企业——瑞典的阿西亚公司(ASEA)和瑞士的布朗勃法瑞公司(BBC Brown Boveri)在1988年合并而成。

作为数字化领域的隐形领军企业,ABB正在进一步运用丰富的行业经验,设计、建设和运营独特的数字化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真正的差异化服务。ABB Ability™数字化解决方案首次整合ABB现有的产品和服务,覆盖所有客户行业,进一步巩固ABB在第四次工业革命的行业领先地位。


厦门ABB振威电器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12月,由全球领先的电力、自动化技术集团ABB和厦门振威安全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合资成立。成立之初,ABB全球智能楼宇对讲系统研发和制造基地即落户厦门,并推出了领先的楼宇对讲系统。ABB还于2014年推出了“i-家”和“free@home”两款智能家居系统,与ABB综合楼宇控制系统i-bus一起,满足家庭对更环保、更方便、更高品质生活的要求。另外,ABB振威在全国设有12大客户服务中心和50个销售服务机构。在海外100多个国家拥有销售渠道,拥有覆盖全球的强大营销和高技能服务团队。




| 打印 | 关闭 |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