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招聘专栏 >> 招聘信息

厦门统和石业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8-03-13 08:55 招聘时间:

厦门统和石业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厦门统和石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1122日,主要从事石材行业的进出口,目前公司本部拥有员工60多人。

公司的优势在于经营管理层及主要业务员都是在本行业耕耘多年,目前拥有几十家常年合作的关联企业,能够给客户提供物美价廉的产品,提供客户整体的建筑设计方案,并可以提供石材与其他建筑材料,如:卫浴产品、木材、陶瓷等组合。

公司从2008年的500万美金出口额,到2011年的销售额过亿,四年内增长了三倍。此外,2011年公司积极将贸易主业与实业化目标相结合,介入行业上游产业链的矿山及工厂生产,投资湖北“九英蓝”矿山并积极准备介入工厂生产,积极主动的应对目前行业存在的成本费用上涨及地方政策不稳定因素。

公司董事长许荣旗为厦门石材商会会长,且于2010年被推选为福建省石材行业协会碑石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以及中国石材行业“十一五”杰出人物。厦门统和石业有限公司为厦门石材商会、福建省石材行业协会会长单位,中国石材工业协会副会长单位。2012年厦门市诚信经营示范单位,厦门市2012年成长型中小企业。

销售市场分布:以欧、美、日、中东为主覆盖全球各地。

企业文化:统一、和谐、通领、和全

经营宗旨:朴实无华、诚信经营、共同发展

统和石业官方网站: http://www.tongho.com.cn

 

招聘岗位

外贸业务助理

一、工作职责

在部门经理直接指导下,负责客户接待,订单跟踪、货款回收及客户维护等工作。

二、岗位要求

12017年毕业生或应届毕业生,外贸或外语专业,英语6级以上,会两门以上外语者优先考虑;
2
、为人正直、踏实,有强烈的敬业精神和责任心,团队协作精神好;
3
、具有较强的逻辑分析能力和良好的沟通能力;

三、薪资待遇及福利:

1、直接享受试用期工资待遇,试用期通过后且拿到毕业证签订正式的劳动合同,无须试用期。

2、公司提供员工宿舍与工作餐。

3、每年有三到七天的国内或国外旅游,中秋感恩、尾牙聚餐,羽毛球等活动;
4
、带薪年假、法定节假日、带薪婚假、男性员工休陪产假、女性员工产假、哺乳假等;

联系人:赵秀珠; 联系电话:15305922915 简历投递邮箱:zhaoxz@tongho.com.cn

公司地址:厦门市湖里区华盛路13号(统和楼)

 

| 打印 | 关闭 |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