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招聘专栏 >> 招聘信息

福建省沃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8-03-13 09:13 招聘时间:

福建省沃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沃丰专注于创意地产开发!

始创于2008年,秉承“健康积极进取”的人文精神,专注开发多个小而精的住宅、商业、办公等创意创新建筑。多年积累,锻造出一批专业的研发、运营、营销精英团队,凝聚顽强的发展文化。历程中,在地产创意开发、精准定位营销等积累了一定的资产实力,并开拓前行。

 

沃丰致力于推动建筑成为城市重要文化资产,“筑享精英生活”!

通过创新特色区域性地标建筑风格,打造行业领先标杆。创造财富和人文价值让客户享用更美好的房产。

 

沃丰始终坚持“人文根本,创展未来”!

持续关注和改善生命健康和环境保护!无论是我们的员工,还是客户,供应商,我们都将视之为最亲密的人,给予尊重和帮助。并将江山湖城、公园、环保低碳、健康管理等结合,有机奉献!我们始终坚守社会责任与义务,也期待更多“健康积极进取”的人成为我们的员工、客户、供应方,让我们一起践行生机勃勃的理想春天。

 

一、 招聘岗位

置业顾问 (10)

岗位职责:

1、负责来访客户的接待,积极主动为客户提供购房咨询;

2、负责客户办理认购、签约、按揭、交房等手续;

3、对客户资料进行建档管理,积极沟通并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形象良好,性格外向,有亲和力,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和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
2
、一年以上营销类工作经历,对房地产销售工作充满热情,责任心强、能吃苦耐劳,积极主动,敢于挑战。

3、具有房地产相关经验者优先考虑,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福利待遇:无责任底薪3000-5000+绩效奖金1100+高佣金3/+住宿+餐补+话补+五险+带薪年假+丰富的员工活动……
※提供10年营销经验导师督导培训,年薪30万,欢迎愿意挑战高薪和寻求个人发展的人才加盟!

文案策划 (1名)

岗位职责:
1、 负责各类活动的策划、活动中应用的各类方案的撰写;

2、 了解、沟通各类宣传媒体,掌握媒体的配置及优化;

3、 撰写各类宣传推广文案;

4、 收集活动资源、媒体软文和广告资料;

5、 协助公司其他部门撰写方案及处理其他事务;

6、 完成部门及公司交办的其他事务。

 

任职要求:
1、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市场营销、广告传媒等相关专业毕业;
2
、性格外向自信,具备良好服务精神及敬业精神。

行政文员(1名)

岗位职责:

1、协助文件管理、信息管理、办公用品、固定资产、宿舍管理等行政工作;

2、 执行人力资源管理各项实务的操作流程和各类规章制度的实施,配合其他业务部门工作;

3、执行招聘工作流程,协调、办理员工招聘、入职、离职、调任、升职等手续;

4、负责管理行政及人力资源相关文件和档案;

5、完成上级交给的其它事务性工作。

任职资格

1、人力资源或文秘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良好的写作能力,活动主持工作经验优先;

3、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踏实稳重,工作细心,责任心强,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有团队协作精神。

 

运营助理-行政类(2名)

 

1、负责房源分销渠道拓展以及后期的维护管理工作。

2、负责配合制定分销商政策,活动,支持措施

3、协助收集、整理、归纳市场行情、价格,以及新项目、竞争对手、客源等信息资料,提出分析报告,为领导决策提供参考。

4、负责客户的意见或信息的记录及回访工作。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1、大专以上学历,市场营销或经济、管理类相关专业优先;

2、具备较强的组织协调及沟通交际能力,勤奋敬业;

3、Office办公软件运用熟练,尤其是PPT汇报材料制作与Excel数据整理。


二、福利待遇:

1、公司为员工提供五险、带薪年假、销售激励奖金等福利。

2、公司定期组织文体比赛、外出旅游、聚餐、联欢等各类集体活动,丰富员工生活。

三、 联系人:吴小姐 联系电话:0595-28098889 13110838226

简历投至:hr@ourfon.com

联系地址:泉州市安吉路海峡体育馆东大门澜湖大观售楼部(泉州第一医院分院旁)

 

| 打印 | 关闭 |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