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招聘专栏 >> 招聘信息

香港新依和实业集团深圳至临营销分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18-04-11 15:05 招聘时间:
香港新依和实业集团
深圳至临营销分公司简介

    深圳至临营销咨询有限公司隶属于香港新依和实业集团,香港新依和实业集团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同时,也是国内最大的公众服务平台之一。新依和集团致力于打造一流的战略营销平台和个人蜕变成企业家的创业孵化器,多年来,企业凭借成熟的运营体系、强大的研发生产实力、遍布全国的营销网络和高效专业的培训系统,已培养出一大批成功的创业型企业家。企业以服务终端市场为主,电子商务和实体店经营为辅,业务涵盖投资、管理、培训、皮具、礼品、生物科技等多个领域,并成功打造出依和1946、依和珠宝、欧朗、哚啦、雷冬赛、菡妮、极透等众多业内知名品牌。目前,集团旗下在全国各省市已拥有广州依和电子科技、广州依和投资管理、广州金依和广告、依世爱生物科技、郑州豫之华贸易有限公司等,全国开设分公司地点60多个,员工多达5000人。现因集团战略部署需要,深圳分公司特招聘以下人员:
招聘岗位:
储备干部:(4人)
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优秀的学习能力和接受能力,能够快速的掌握人力资源、企业管理等知识。具有求真务实的精神,良好的团队意识和责任良好的沟通能力及协调能力。能够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通过集团培训,后期带领团队人员开拓国内市场,年薪50万左右。  薪资:基本薪资+绩效奖金+团队管理奖金+培训+住宿=6k~12k/月,上不封顶。
销售代表:(5人)
    本科及以上学历、看好销售行业未来发展趋势、热爱销售工作,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交际能力,具备一定的市场分析及判断能力,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有责任心,能承担一定工作压力;薪资:基本薪资+提成+奖金+培训+住宿=5k-8k/月,上不封顶。
管理实习生:(3人)
    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求真务实的精神、较强亲和力和沟通能力,肯吃苦、心理素质较强,能承受一定压力,具备优秀的学习能力和接受能力,能接受销售、管理、培训、人力、行政、财务、客服、售后、仓管等岗位的轮岗。
资薪:基本薪资+绩效奖金+轮岗+培训+住宿=4k~6k/月
提升机制:公平 公开 公正(内部提拔)
招聘热线:13049494598(杨女士)
招聘邮箱:1151802512@qq.com
企业官网:http://www.newyiho.com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宝源路59号亨林大厦808室


| 打印 | 关闭 |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