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招聘专栏 >> 招聘信息

外贸业务员及跨境电商专员

发布时间:2018-04-12 11:20 招聘时间:


泉州馨博贸易有限公司

1.      隶属馨美集团有限公司,涵盖工厂生产部,内勤跟单部,内贸部,外贸部,会计部,设计部,采购部以及行政部,架构十分完整。

2.      集服装、鞋子、包包以及外贸流行饰品为一身的现代化外贸企业。

3.      外贸部办公环境优美,装修豪华,靠近泉州市政府,周边设备齐全,可提供住宿。

4.      公司外贸部人员具有丰富的外贸经验,外贸部涵盖BTB和BTC两个方向,BTB是传统贸易,有国内外参展机会(广交会,香港亚洲展会,美国芝加哥展会等);BTC在速卖通,亚马逊,Wish,Ebay以及敦煌平台上具有丰富经验。

5.      办公人员都很团结,伙伴们很nice,乐于助人。

6.      公司文化提倡家文化,会给大家提供多种形式的培训机会。

7.      公司薪资待遇优渥,按多劳多得机制,付出多少,就有多少回报。

8.      公司立足长远发展,立足发展现代化、国际化的跨国企业,致力于培养管理型人才。

9.      公司同事都是积极肯干,具有上进心的年轻人,外贸人员及其优秀,跟单人员及工厂人员吃苦耐劳,是一家集智慧与勤劳于一身的企业。

10.  我们是一家朝气蓬勃,有着十来年外贸经验的创新型企业,希望大家踊跃面试,能够成为我们馨美大家庭的一员。


现因公司业务扩大,长期招聘以下相关岗位人员:

一、岗位名称:外贸业务员以及跨境电商专员(速卖通、亚马逊、Wish、Ebay等等)


二、岗位要求:

1. 具备英语4级以上,熟练英语听、说、读、写能力。专四,六级者优先考虑;

2. 执行力强,吃苦耐劳,责任心强,工作态度认真;

3. 品行端正,性格开朗,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三、福利待遇:

1、高底薪+高抽成+高奖金+丰厚年终奖

2、绩效考核、晋升加薪机制

3、法定节假日带薪休假

4、中秋博饼,年终尾牙,不定期组织员工团体活动,如聚餐,烧烤、K歌等。

5、提供住宿+五险

6、工作时间为每周8小时,周休1.5天

四、别样优势

1、公司会为新员工提供系统的专业知识及平台培训,每周组织部门学习,良好的培训及学习氛围让员工快速掌握新知识和技能。

2、公司贯彻新老帮带,互帮互助政策,管理者会为新员工制定每日工作计划及目标,在工作中尽全力帮助新员工。

3、公司B2B,B2C平台多样,涵盖阿里巴巴,tradekey,亚马逊,速卖通,Ebay,CDiscount,Shopee等,为员工提供更多机会。

4、优美的办公环境,便利的工作地点。(靠近市政府,泉州师院,附件有新华都,泰禾广场等多个娱乐场所)

5、独特的提成激励机制,诚邀激情上进的你共创佳绩!只要你敢来,没什么目标达不到!


联系方式:18065218926(林小姐)

简历可发送至:2981729455@qq.com

地址:泉州市丰泽区东海滨城东海湾中心2号楼2402(面试可乘坐21路、30路、39路公交车至东海大街东段下)


| 打印 | 关闭 |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