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招聘专栏 >> 招聘信息

宁波银行温州分行2018春季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8-04-13 16:53 招聘时间:

宁波银行温州分行招聘简章

一、单位简介

宁波银行成立于1997年,是首批A股上市的城市商业银行。2017年最新公布的英国《银行家》杂志“2017全球用户1000强”榜单中,宁波银行以一级资本71.98亿美元荣登全球银行综合排名第175位,位列中国银行业24强。

宁波银行温州分行成立于2010年7月5日,业务稳健发展,机构覆盖温州主要经济发达区域,目前除分行本级外,设立瑞安、瓯海、龙港、乐清、龙湾、瓯北、平阳、经开八家支行,全辖员工超550人。截至2017年12月末,存款余额115亿元,贷款余额97亿元,不良贷款率0.88%。

宁波银行温州分行立足温州区域经济,依托公司银行、零售公司、个人银行、国际业务、投资银行、资产管理等九大利润中心,主动适应市场结构调整变化,坚持走“大银行做不好、小银行做不了”的差异化发展策略,积极服务实体经济和社会民生发展,在温州区域打响“上市赢、跨境赢、银政赢、利汇赢、白领通、贷易通、易托管”等服务品牌,累计服务客户10余万户。

宁波银行温州分行坚持“客户中心 市场导向 稳健至上 精细致微”的经营理念,在监管部门评级中处于前列,税收贡献度逐年提升。宁波银行温州分行一直以来十分注重企业文化建设,着力塑造“诚信敬业、合规高效、融合创新”的价值观,规范全行的经营行为,努力将宁波银行温州分行打造成一家令人尊敬、具有良好口碑和核心竞争力的现代商业银行而不懈努力。

二、岗位需求

(一)分行培训生5人

岗位描述:经过我行系统培训后在各业务条线从事营销管理或中后台工作,在轮岗期结束后进行双向选择定岗,未来是各职能岗位和管理岗位的储备力量。

(二)零售公司营销类业务经理10人

岗位描述:负责零售公司客户的全面营销,授信业务受理及贷后管理,客户关系维护,金色池塘品牌推广等工作。主动收集市场信息,实现我行零售公司资产、负债、中间类产品的销售提升,努力建设零售公司基础客户群。

(三)个人银行营销类业务经理10人

岗位描述:积极拓展和维护个人业务渠道,按照总分行客群准入要求,积极引入客户,进行各类产品的营销推荐;做好各类业务及人员相关的风险防控与化解工作;搜集客户信息、行业动态及同业信息,了解客户对我行产品及服务的评价和需求,提出产品建议和其他合理化建议。

(四)综合柜员10人

岗位描述:指我行通过校园招聘方式选拔的优秀毕业生,主要从事运营相关岗位的工作。

(五)直销银行定向生15人

岗位描述:直销银行定向生是指我行通过校园招聘方式选拔的优秀毕业生,经过我行系统培训后在直销团队(定向福建福州、泉州、莆田)从事营销工作,旨在通过我行产品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高品质的金融服务。

三、  招聘基本条件

(一)经济学、金融学等相关专业,学历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如条件特别优秀,可放宽专业要求。

(二)遵纪守法,品行良好,认同宁波银行企业文化,愿意在金融领域长期发展。

(三)性格开朗,乐于合作,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创新意识和责任意识,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及身体素质。

(四)国内外高校应届毕业生,毕业时间原则上不早于2017年9月份,不晚于2018年8月底,并取得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开始全职工作,如为国外高校毕业生,必须于2018年8月底通过教育部学历认证。

(五)身体健康,符合我行亲属回避政策。

四、招聘流程

网上报名:应聘者请于2018年4月30日24点前登录宁波银行校园招聘官网提交简历

(https://zhaopin.nbcb.com.cn);

 面试:应聘者经资格审查及简历初选后进行面试。

五、注意事项

 (一)请应聘者准确、完整填写简历和相关资料信息,保证信息真实性;如与事实不符,宁波银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二)招聘过程中,宁波银行将通过应聘者在线报名时填写的联系方式(包括手机、E-MAIL邮箱等)与本人联系,请应聘者保持通讯通畅。

 (三)我行将对所有应聘信息严格保密,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四)如在网申期间岗位已招满,该岗位将随时撤销。

六、联系方式

邮箱地址:bnbwzhr@nbcb.cn

联系人:金经理057788005025,林经理057788007318。

| 打印 | 关闭 |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