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招聘专栏 >> 招聘信息

碧桂园集团营销中心 “赢销准将”实习生计划

发布时间:2018-04-17 16:25 招聘时间:

一、企业简介

碧桂园集团

碧桂园是一家在中国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号:2007.hk)的大型企业集团,位列财富世界500强,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300强,中国地产三强。碧桂园是中国新型城镇化进程的身体力行者,是全球绿色生态智慧城市的建造者。2017年,碧桂园全年销售5508亿元,同比增长78.3%。碧桂园在中国共有1456个项目,已为超过700个城镇带来现代化城市面貌,服务超过300万业主。

碧桂园营销中心

营销中心是碧桂园集团最早设立的中心部门之一,体系内现有员工逾3.6万人。作为集团的业绩产出部门,营销中心全面统筹海内外项目营销工作并配合集团参与项目开发的全周期运营工作,助推集团业绩目标的达成。

营销中心总部现设置市场管理部、销售管理部等6大职能部门,搭建12个营销大区、统筹90个区域管理平台和逾1000个项目营销工作。在项目规划、产品定位、广告创作、价格策略、客户拓展等多方面高效执行,多元创新,致力于打造全球最具竞争力的营销团队。

 

二、“赢销准将”项目介绍

碧桂园营销中心人才培养体系

碧桂园营销中心分层级系统搭建人才培养梯队,设置贯穿营销体系发展通道的“将才”成长计划,覆盖营销体系各层级员工,推动人才职业生涯快速发展。

“赢销准将”是针对2019届毕业生全新打造的精英实习生计划,是碧桂园营销中心2018年人才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一系列的培训与实践活动,帮助同学们全面感知地产营销工作的专业与魅力,为职业选择与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成为“赢销准将”,可以收获:

u 一次房地产职业方向的探索

u 一段500强房企实习的履历

u 一次系统性营销知识的学习

u 一流的地产营销文化的体验

u 一个预留校招offer的机会


三、招聘信息

(一)招募流程

遇见校园猎手——简历投递——综合测评——初试——复试——发放实习offer

(二)招募岗位

(1) 销售岗:从前期销售方案的制定和分析、客户拓展与管理,到后期认购签约、客户维护,接触一线实战,体验最真实创新的地产销售模式。

(2) 策划岗:广告创作、宣传文案、市场调研、媒体投放、活动策划等,走进策划,玩转精彩营销活动。

(3) 事务岗:洞悉销售管控全流程,为销售前线提供专业的数据支持,细致的信息管理,精确的费用管控。

(4) 人力岗:立足业务的HRBP,全方位接触人力资源六大模块,辅助业务发展,感受业务与管理结合的魅力。

(5) 前策岗:土地投资调研、产品研究、客群分析和户型配比等,走在市场前沿,做房地产的“产品经理”。

 

四、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bgyfjzp@163.com

邮件主题命名格式:学校+专业+姓名+意向岗位,如:厦门大学-工商管理-张三-人力资源岗。


更多校园招聘动态,请扫描关注【碧桂园营销招聘】官方公众号

| 打印 | 关闭 |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