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招聘专栏 >> 招聘信息

生工生物工程(上海)股份有限公司2018校园招聘《厦门测序实验员》、《销售代表》

发布时间:2018-05-21 15:07 招聘时间:

公司简介

 生工生物工程上海(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生工生物)成立于2003年。自成立以来,生工生物始终致力于提供生命科学产品与技术服务,十一年来,生工生物与中国的生命科学事业共同发展, 我们的产品质量愈来愈好,种类愈来愈丰富,我们的产品价格却始终只有进口品牌价格的1/3不到,低于国内大部分同行。我们为广大研发人员提供了高性价比的生命科学实验解决方案,为中国的生命科学事业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生工生物提供7大类近万种生命科学产品,8条生命科学实验技术服务。应用领域涵盖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蛋白质组学、免疫学、表观遗传学、动物学、植物学、农学、化学、转化医学等各个方向。我们拥有南北两地数千平方米的仓储中心,常备现货库存达近万种。
香港联交所上市公司
2014年12月30日,BBI生命科学有限公司(BBI Life Science Corporation, 01035,HK),正式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BBI生命科学有限公司是生工生物工程(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及其附属公司的控股公司。
公司总部:上海,公司规模:1000人

招聘岗位:厦门测序实验员

工作地址:厦门市职位职责: 主要从事测序实验的生产工作,如提取质粒、切胶回收、测序反应等实验。
工作地点:厦门
应聘要求 :
1、生物技术相关专业,有扎实的基础专业知识,大专以上学历(包含大专),接受应届毕业生;
2、有高度责任心,强烈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
3、热爱实验室工作,态度严谨,积极主动,实事求是 ;
4、为人踏实,能吃苦,并能适应高强度工作和压力;
5、熟悉质粒提取、胶回收、PCR等实验操作,有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6、能接受三班倒,早班:7:00-15:00,中班:15:00-23:00,夜班:23:00-7:00,因夜班缘故担心女生熬夜,优先考虑男生。
薪资待遇:4500-6000/元,五险一金

前期会先到上海培训3-6个月后会厦门工作,公司按照国家标准统一缴纳五险一金,8小时,做五休二,多出时间可核算加班费用,也可换做调休,定期部门活动,生工大家族期待你的加入。

 

实验测序员招聘网页: https://jobs.51job.com/xiamen/86781075.html?s=04 

 

聘岗位:销售代表

工作地点:厦门市思明区龙虎山路厦大科技园313
工作职责:
1、负责指定区域的市场开发、客户维护和销售等工作;
2、负责所属区域的产品宣传、维护、完成销售的任务指标;
3、负责所属区域的货款及时核对回款等工作。
任职要求:
1、具有较强的个人独立工作能力,较强的沟通能力和亲和力;
2、能承担较大的工作压力,有生物制品销售经验者优先;
3、本科以上学历,生物技术等相关专业;
4、有分子生物学、免疫组学实验经验的优先考虑。
薪资待遇:8000-10000元/月  
公司按照国家标准统一缴纳五险一金,餐费补贴,定期部门活动,公司组织旅游,生工大家族期待你的加入。
销售代表招聘网页:  https://jobs.51job.com/xiamen/75465826.html?s=01&t=0 

| 打印 | 关闭 |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