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招聘专栏 >> 招聘信息

广州市住宅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18-05-23 14:53 招聘时间:

                广州市住宅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广州市住宅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始建于1957年,是广州珠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职子公司,以建筑施工总承包为主业,并涵盖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混凝土生产、材料检测、建筑劳务等业务的国有建筑企业,拥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等近十项资质,经营范围包括广东、湖南、海南、河南、四川、陕西、安徽等省份,并已涉足海外市场,如缅甸等地。公司注册资本金5亿元,净资产7.61亿元,综合银行授信额度13亿元,在建项目超过50多个。60年来,广州住建与时代共同发展和进步,先后承建了广州宾馆、爱群大厦、白云宾馆、广州国际会展中心、荔湾广场、广州新图书馆、广东演艺中心、广东粤剧院、广东书法院、高德置地广场等在国内和省内具有代表性和影响力的工程项目。广州住建向来重视科技,属于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

广州住建承建项目多次获得詹天佑土木工程大奖、鲁班奖、金匠奖、国家优质工程奖、五羊杯等,还有数不清的省市优良样板工程奖项等。

广州住建一直以来重视基础管理工作和人才培养计划,坚持“质量为本、科学管理、精益求精、竭诚服务”的企业质量方针,“预防为主、遵规守法、持续改进、环保安康”的一体化管理方针,近年来,未发生重大安全生产事故,在广州地区1700多家建筑施工企业诚信评价中始终排列在10强以内,经营业绩、安全生产管理在市内同行企业中处于较为先进的行列。

【招聘岗位及岗位要求】

1. 岗位 :施工员、技术员 (3人)    

要求:缅甸籍,本科,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

2. 岗位:行政类管理人员(5人)

要求:缅甸籍,专科,财务、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 缅甸仰光市

【薪酬福利】

完善的培训升级体制、合理的职业发展通道、纳入珠江实业集团人才培养计划、五险二金(含公司年金)、13个月工资和绩效奖金、国家法定假日和带薪年休假、高温津贴、建造师津贴、职称津贴、考证专用假期与考证津贴、年度健康体检,新入职员工岗位年薪范围10--15万人民币。

【联系方式】

人:陈经理、李小姐

联系电话:020--37818826

联系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476号之一2--16楼

   箱:gzzjlrb@163.com

 

| 打印 | 关闭 |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