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招聘专栏 >> 招聘信息

厦门东华海天投资有限公司2018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8-06-28 15:07 招聘时间:

企业简介:

      福建海天集团创立于1994年,总部设立于福建厦门,是一个多元化、跨区域经营的集团公司,业务板块包含新型材料与纺织服装、商业地产、金融服务、艺术空间等多个领域。

      厦门区域公司以厦门东华海天投资有限公司为主体,成立于2004年,业务涉及商业地产运营管理、艺术空间经营。公司在厦门五缘湾片区投资开发了20万平方米“五缘湾海天广场”,总投资近10亿元,是目前福建唯一集装修设计、建材、家具、商业办公、餐饮美食、休闲娱乐为一体的高端商业MALL。广场含一期红星美凯龙、二期爱家装修市场暨海天家装创意设计文创园,形成完整的家居业态互补,为广大业主提供从前期装修设计到中期选材再到后期施工的一站式服务。

招聘岗位及要求:

1.审计/财务储干

1)审计学、会计学、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毕业生;                  

2)熟悉财会知识、税法规定等。

2.销售顾问

1)专业不限,工商管理、市场营销等专业优先考虑;

2)性格外向,亲和力好,懂礼仪,沟通能力强,服务意识佳。

联系我们: 地址:厦门市湖里区钟宅路65号7楼

联系人:李小姐

联系电话:0592-5738202

| 打印 | 关闭 |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