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招聘专栏 >> 招聘信息

阳光城集团厦门区域2019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8-09-21 10:48 招聘时间:

 

我们是谁?

 

阳光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市代码:000671)是世界500强阳光控股投资,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的全国化品牌企业,业务涵盖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物业服务三大领域。1995年始创于福州,2012年管理总部迁至上海,阳光城集团凭借快速提升的企业综合实力及品牌价值,位列2017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TOP20。

 

以“缔造品质生活”为企业使命,以“最受尊敬的成长性房地产企业”为愿景,阳光城集团定位“高成长性精品地产运营商”,通过“精准投资、高效运营、适销产品”三大核心竞争策略,贯彻开放、合作、共赢理念,稳健运营、持续进取,努力实现有质量的增长。

 

2017年,阳光城在原有战略布局上进一步深化,提出“三全”投资战略,即:全地域发展、全方式拿地、全业态发展。在现有布局战略的基础上,形成二线城市全覆盖的战略格局。同时开启多元取地通道,并积极拓展更多业态和加速全产业链布局,积极拓展产业地产及园区运营、经营性物业运营等业务。截止2017年6月,集团在手总土储规模达3000万平方,储备货值超4500亿元。

 

阳光城集团高速“五圆模型”。在充分保障人才的培养及引进、充足的土地储备和稳健的财务政策的同时,强化运营体系,保障人、财、地三要素的有机结合和高效发挥;最终促使集团在快车道上良性循环发展。

 

---TOP20中国房地产开发集团

 

---连续五年荣获中国“年度最佳雇主”

 

---品牌愿景:做最受尊敬的成长性企业

 

---品牌口号:有阳光,有梦想

 

---品牌文化:简单透明、结果导向、合作共赢

 

 

 

寻找光速领跑者!

 

营销序列“光之子”计划旨在面向全国高校选拔在学业和社会实践中表现卓越、具有潜力、拥有梦想,愿意通过思考和勤奋获得职业生涯高速成长的应届毕业生。通过专业的面试和实习过程,充分挖掘毕业生的优秀潜力;通过公司高管和金牌专业导师的双导师带教辅导机制、度身定做的培养与发展体系,提高毕业生的专业技能,使其快速成长为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

 

项目schedule

 

--热身:当年11月-第二年7月入职前,项目参观、公司实习等

 

--起跑:入职第一周,集中培训

 

--加速:集中培训期结束后的1~3年,通过光之营、成长论坛、E-learning、双导师制、私人定制的培养计划、光之子专刊、标杆学习、3+2管理等多种培训方式的整合,快速提升专业技能和管理能力

 

--冲刺:三年后,通过给予挑战性任务、挑战性岗位等,成为某领域的专家,成长为卓越领导者。

 

 

 

我们的理想营销光之子?

 

2019年应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

 

条件:(1)获得过奖学金者优先

 

(2)担任过班级或院校学生会管理岗位或学生组织负责人者优先

 

(3)有文艺特长优先

 

 

 

成长路径

 

--启航(1年):一线销售岗位,掌握案场销售技巧等相关技能;

 

--竞航(2年):一线营销岗位轮岗,掌握案场管理技能、能独立开展销售、市场、策划、渠道工作,作为储备综合管理岗或专业管理岗分条线培养发展方向;

 

--续航(3年):完整的项目操盘经历,高质量的销售、市场、策划、渠道经验,成长为综合管理岗项目营销经理或专业管理岗专业条线经理;

 

--远航(4年):多项目、多业态的完成项目操盘经历,具有创新、缜密、全面的操盘思路,具备营销三个模块以上的管理经验,可作为综合管理岗储备片区负责人或专业管理岗集团战区对接人方项培养;

 

--领航(5年):能效双优出师,作为综合管理岗储备区域营销负责人或专业管理岗集团专业条线负责人培养。

 

 

 

为阳光的你创造阳光生活

 

--假期:法定假期、丧假、婚假、产假、陪产假、带薪年休假、考试假、工伤假等

 

--各类补助、津贴:车辆补贴、通讯津贴、伙食津贴、高温/取暖津贴、法定节日津贴、妇女节礼金、结婚礼金、生育礼金、六一节礼金、生日礼金、旅游津贴

 

--其他福利:爱心互助基金、健康体检、内部员工购房优惠

 

 

 

如何加入我们?

 

  1.  

  2.  

    应聘方式:

     

 

1、网申地址:http://yango2019.zhaopin.com/在线填写个人简历,完成职位申请。

 

2、网申时间:2018年9月1日开始。

 

  1.  

  2.  

    注意事项

     

 

1、应聘者提前准备JPEG、GIF或JPG格式的电子版证件照(蓝底免冠照)和生活照各1张,以备网上报名时使用,其中:证件照大小在15k以内,尺寸为100*140;生活照大小在80k以内,尺寸为320*240。

 

2、网上报名截止后将通过手机短信、统一招聘平台讯息提示或电子邮件等方式通知入围人员进入后续环节。

 

请及时关注手机、电子邮箱与阳光城网站信息。

 

 

 

阳光城集团校园招聘组

 

2018年9月

 

| 打印 | 关闭 |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