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招聘专栏 >> 招聘信息

上海中骏置业有限公司2018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8-09-21 16:36 招聘时间:

“绽FUN你的未来”——中骏集团2019届校园招聘启动啦!

 

 

宣讲行程:

宣讲形式

院校

宣讲地点

宣讲日期

宣讲时间

宣讲会

同济大学

四平校区129礼堂

9月17日

19:00

宣讲会

吉林大学

待定

9月25日

18:30

宣讲会

东南大学

榴园宾馆新华厅

9月27日

14:00

宣讲会

武汉大学

生命科学学院报告厅

10月9日

19:00

宣讲会

天津大学

卫津路校区26教B区一层报告厅

10月9日

18:30

宣讲会

福州大学

旗山校区图书馆明德厅

10月13日

15:00

宣讲会

华南理工大学

五山校区34号楼103室

10月16日

19:00

宣讲会

重庆大学

重庆大学B区二综212报告厅

10月18日

19:00

宣讲会

厦门大学

科学艺术中心一楼多功能厅

10月25日

19:00

宣讲会

四川大学

望江校区就业指导中心222教室

11月2日

15:00

 

 

 

 

 

交流会

中南大学

铁道校区世纪楼

9月26日

19:00

交流会

哈尔滨工业大学

二校区活动中心222

9月27日

18:30

交流会

山东大学

中心校区就业中心第三报告厅

10月9日

15:30

交流会

中国矿业大学

南湖校区教室是博三A101

10月10日

19:00

交流会

南京大学

仙林校区十食堂就业中心307

10月11日

19:00

交流会

浙江大学

紫金港校区安中大楼A212教室

10月15日

18:30

交流会

南昌大学

游泳馆B103报告厅

10月15日

19:00

交流会

大连理工

待定

10月16日

18:30

交流会

云南大学

马克思主义报告厅

10月17日

10:00

交流会

郑州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四楼报告厅

10月22日

15:00

交流会

兰州大学

城关校区西区学生活动中心808

10月24日

18:30

 

一、公司简介

中骏集团创办于1987年,总部设于上海,是一家专注于房地产开发及相关产业的综合性城市运营服务商。

中骏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中骏集团创办于1987年,总部设在上海,是一家多元化、产业化、国际化的综合性城市运营服务商,业务体系涵盖商业地产、文化旅游地产、产业地产、住宅地产、物业管理以及长租公寓、联合办公、健身健康管理、教育等新型业务板块,2018年预计销售规模500亿元人民币。集团于2010年2月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成功上市(股票代码01966.HK)。

中骏集团以“打造受人尊敬的百年企业,成为全球领先的城市运营服务商”为企业愿景,明确“3年内销售额突破1000亿”的发展目标,战略聚焦在一线及核心二线城市开发房地产,弹性进入强三线城市;重点布局长三角、环渤海、粤港澳大湾区、中西部及海西经济区,已进入超过30个城市开发房地产,项目遍布上海、北 京、深圳、重庆、天津、杭州、南京、厦门等城市,土地储备面积超 2600万方 ,可销售货值超过3000亿元。

中骏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中骏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是中骏集团全资子公司,致力于探索与发展高品质生活空间,为追求品位生活的人群提供精彩纷呈的商业平台,并以创新的经营理念打造崭新的消费生活观。中骏商业地产涵盖购物中心、高端写字楼、高级酒店、商业休闲街区、体育场馆等业态,致力于为客户创建精彩愉悦的办公、购物、休闲娱乐的城市生活空间。

世邦泰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世邦泰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是中骏集团全资子公司,拥有国家物业管理一级资质,现为福建省物业管理企业副会长单位。公司以物业管理为主营业务,业态涵盖别墅、花园洋房、高层住宅、酒店式公寓、SOHO、商业城市综合体、写字楼等多种物业类型。公司在2011年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于2015、2016、2017年度连续三年荣膺中国物业管理品牌价值50强。

FUNLIVE方隅公寓——FUNLIVE方隅是中骏集团旗下长租公寓品牌,为城市白领及高净值人群提供具有国际化服务水平的长租公寓住房,打造强化“智能”、“健康”和“快乐”为主题的中高端长租公寓,未来五年计划覆盖核心一、二线城市,运营房量超10万间。

FUNWORK联合办公——工作,遇见自然。FUNWORK以绿色生态、健康自然、人工智能为产品核心,并结合服务至上的商业理念,着力于为城市核心区域追求办公品质的中高阶人群提供极致的联合办公体验。预计至2018年底,FUNWORK签约面积将达到20万平方,2020年计划将突破100万平方。

FUNSUPER超燃健身——超燃是中骏精心打造的运动健身品牌。作为“FUN+幸福生活”生态圈中最具活力的一环,凭借先进科学的运动理念、时尚趣味的运动方式、FUNSUPER澎湃的环境氛围和细致入微的贴心服务,为客户打造焕然一新的健身体验。FUNSUPER提倡从运动中体会生活的乐趣,犹如动人心弦的友情竞技、挥汗如雨的自我挑战、心花怒放的健康体魄。运动之乐,尽在超燃。 

中骏大健康——中骏大健康在传统定义的基础上强调“以人为本”,着重发展健康管理、预防医学、高品质医疗等客户密切相关的健康领域,凭借医养结合、精湛医术、个性化健康管理、智能化服务等优势,实现提高客户水平、生活品质、提升幸福舒适感的目标。


二、管培生项目介绍

我们相信应届毕业生是未经雕琢的璞玉,具有强大的可塑性和成长潜力,管培生团队将成为中骏实现千亿目标的中坚力量。在这里,你将有机会成为精通专业的管理者,企业未来的领导者。我们为你提供行业领先的薪酬待遇、清晰专业的职业指引、全面广阔的资源支持、开放畅通的晋升通道、全国多行业的发展平台。

中骏校招分为“千里马”和“启航生”两个品牌:

千里马:管理培训生,有追求、抗压能力强、具有管理潜力的优秀毕业生,通过业务实践锻炼,快速成长为能够独当一面的专业管理者和综合管理者。

启航生:营销管培生,有野心、有欲望,具有营销特质的优秀毕业生,从一线做起,快速成长为项目操盘手和高级营销管理者。

 

三、管培生项目优势

1、全面深入的培养机制

双导师制:指定副总经理级以上高管作为指导人,总部业务总经理作为导师,对管培生成长负责;

带教制:经理级以上资深管理者作为带教人,手把手传授专业技能;

跟踪学习制:每季度制定学习计划,每半年述职答辩,夯实基础,激发潜能;

流动机制:根据成长需求,安排灵活轮岗,助力获取全项目管理经验;

专项培训制:国际咨询公司及企业高管共同打造 “精骑营”专项集训,每半年一次,管理能力与专业技能齐发展。

 

2、行业领先的薪酬福利

本科年薪:12-16万

硕士年薪:17-21万

     营销岗位:高底薪+业绩提成,高薪无上限

福利:五险一金、免费工作餐、免费下午茶、带薪年假、年终奖金、节日福利、户外拓展

3、年轻高效的工作氛围

中骏正处于高速发展时期,有更多的平台和机会,只要你有能力,就有发挥的空间!

中骏没有勾心斗角的生存法则,没有尔虞我诈的办公室政治,我们专注于创造价值!

中骏管理干部年轻化,以80后为主,充满激情与梦想,在这里没有孤独的奋斗者!

四、招聘岗位

地产开发版块: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品牌与文化管理、财务管理、审计管理、投资管理、工程管理、成本管理、采购管理、信息管理、流程管理、运营管理、营销管理

商业版块: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企划管理、招商管理、营运管理、软件开发、工程管理、成本管理、安品管理、物业管理

物业版块:人力资源管理、法务管理、工程管理、品牌与文化管理

方隅公寓: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产品设计管理、成本采购管理、资本分析

联合办公:品牌与文化管理、招商管理、运营管理

超燃健身:销售管理、拓展管理、储备店长

 

五、应聘要求

1、2019届全日制研究生、本科生,除工程、财务、信息、审计外其他岗位专业不限;

2、有激情和创造力;

3、具备良好的抗压能力、沟通能力和管理能力;

4、 能适应全国性外派或工作调动。

六、工作地点

上海、北京、天津、济南、青岛、南京、杭州、厦门、漳州、泉州、南安、南昌、重庆、深圳、惠州、徐州、郑州、商丘、昆明、洛阳

七、宣讲行程

1、宣讲会(9月中旬-10月下旬)

同济大学、东南大学、吉林大学、天津大学、重庆大学、四川大学、武汉大学、厦门大学、福州大学、华南理工大学

2、交流会(9月中旬-10月下旬)

浙江大学、南京大学、山东大学、中南大学、南昌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徐州)、郑州大学、云南大学、兰州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大连理工大学

 

八、招聘流程:

在线申请→简历评估→初面→终面→录用→一周内发放offer

九、具体岗位信息及简历投递:

1、PC端:http://campus.51job.com/sce2019/

2、移动端:扫描下方二维码投递简历


3、内推:靠谱学长学姐强力推荐,免简历筛选,直通面试!离offer更近一步!

中骏集团2019校园招聘,绽Fun你的未来,我们在中骏等你!

 

 


| 打印 | 关闭 |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