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招聘专栏 >> 招聘信息

私享基金2019年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8-10-09 16:58 招聘时间:


一、公司简介

私享基金于2014年5月7日注册于深圳前海,总部位于福州,实收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是根据《证券投资基金法》和《私募投资基金监督管理暂行办法》规定,依法成立的专业私募基金管理公司。2014年8月21日,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授予基金管理人资格(协会备案编号:P1004423),公司正式成为开展私募证券投资基金业务的金融机构。2017年4月,成为中国基金业协会观察会员。

私享基金,专注于A股及港股资本市场,坚持价值投资守正,交易与杠杆策略出奇,致力于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

开创了“私享系列基金”、“企业定制基金”与“家族定制基金”三个品牌系列产品。

公司目前共发行了62私募产品,管理规模超过13亿。所管理的产品取得了远超市场平均水平的优秀业绩, 2017年度,平均收益率排名全国私募基金公司前列! 

 关注私享基金微信公众号:私享基金EnjoyFund(ID:sixiangindex),更多地了解私享基金:


二、招聘对象

(一)国内(含港澳台地区)普通高校2019年毕业的全日制本科、硕士和博士研究生。

(二)国外院校本科及以上归国留学生(2018年1月至2019年6月从境外院校获得经国家教育部认证的毕业证书)。

 

三、招聘需求

岗位

招聘人数

工作地点

研究员(需硕士及以上)

5

福州

产品经理

1

福州

交易员

1

福州

机构客户经理

2

福州

客户经理

5

福州、厦门、泉州

合规风控岗

1

福州

四、任职条件:

1、金融类、管理类及理工类科有关专业毕业的学士、硕士或博士;
2、具有优秀的逻辑分析和判断能力,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服务能力;
3、有志于从事基金、私募行业;
4、有一定的金融知识、熟知银行、信托、期货、一级市场、二级市场相关投资产品;
5、积极向上,有进取心并具备解决问题的能力,良好的学习能力,服务意识,团队合作精神及沟通协调能力;
五、招聘流程

(一)简历投递:2018年9月1日至11月30日网上简历投递,敬请发送至邮箱:hr@enjoy-fund.com

(二)校园宣讲:2018年10月至11月在全国各大院校宣讲,部分院校安排现场面试。

(三)简历筛选:2018年10月至11月简历筛选。

(四)笔试、面试:2018年10月至11月分批安排。

(五)录用签约:2018年10月至2019年初分批发放录用通知、录用后安排实习。


| 打印 | 关闭 |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