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招聘专栏 >> 招聘信息

【合资】浙江西子联合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1-22 10:42 招聘时间:

【合资】浙江西子联合工程有限公司

一、企业简介

浙江西子联合工程有限公司西子联合控股旗下,由杭州锅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杭州悦基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和青岛捷能汽轮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三家单位共同组建,200511月在杭州注册成立,公司注册资本7700万元。

西子联合秉承“合作重于竞争”的企业理念,先后与美国奥的斯、日本三菱重工、日本川崎、美国GE、日本石川岛等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展开合作。西子联合致力于节约资源,降低能耗,为人类提供具有社会责任的产品和服务。

2007728日胡**总书记莅临西子视察,向西子联合全体员工提出大力发展循环经济,积极开发和推广应用资源节约、代替、循环利用的先进适用技术,真正做到可持续发展。总书记的指示是对西子多年来追求又好又快发展的最大肯定。

公司秉承西子联合“合作重于竞争”的企业理念,与浙江大学等机构结为战略合作伙伴,借以谋求更为广阔的发展前景。杭州锅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公司的股东,是我国国内最大的余热锅炉和水煤浆锅炉研究、开发和制造基地。

浙江西子联合工程有限公司主要致力于:

高效节能技术――――余热发电;低热值煤气发电,余热、余能回收利用等。

大气污染控制技术――高效低耗烟气脱硫、脱硝、除尘等。

资源与环境技术―――垃圾处理、污泥处理和资源化生物质发电等。

电力及新能源――――燃煤发电、热电联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发电;煤矸石综合利用等。
     公司拥有电力行业设计乙级设计资质、浙江省环境污染防治工程专项设计认可证书、GB/T19001-2000GB/T24001-2004GB/TGB/T28001-2001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认证业务范围:电力工程(火力发电)设计、工程总承包及相关活动。公司于200912月获得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公司《高效烧结双压余热锅炉配置补汽式汽轮机余热发电系统》已获杭州市2010年度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中天钢铁集团低温余热利用发电项目》获批为《2010年杭州市适度发展新型重化工项目》。2010年杭州市科技局正式批准《浙江西子联合工程有限公司高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为《杭州市企业高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于0912月份批准成立了机械工业环境保护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余热回收、利用技术装备分技术委员会”,我公司曾任秘书处承担单位,发布四套行业标准规范,现任理事单位。
     
       专心每一个工程,专注每一个细节是我们西子联合工程的工作准则,用智慧和勤劳,开拓节能减排之路,肩负社会责任,创造企业价值是我们的远大目标。我们因为专业而得到认可,因为奉献而赢得尊重。为了梦想,我们不懈努力,开拓进取,一路收获,撑起节能减排的大旗,担起共建和谐的责任。为了成就一个可持续发展的洁净世界,我们在这个领域始终拼搏着。

招聘需求

职位名称2019应届毕业生

岗位职责及任职要求
1、热能工程、动力工程等专业,本科或硕士学历,提供岗位:热机设计
2、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本科或硕士学历,提供岗位:电气设计
3、给水排水工程专业,本科或硕士学历,提供岗位:水工设计
4、土木工程专业,本科或硕士学历,提供岗位:土建设计

四、福利待遇

1、五险一金,双休,享受国家规定的年休假;

2、各类补贴:餐费补贴、交通补贴、通讯费补贴、高温费补贴等;

3、礼金:节日福利、生日礼品等;

4、奖金:年终奖、优秀员工奖、科技奖、总经理特别奖等;

5、健康:年度健康体检;

6、住宿:单身公寓(拎包入住);

7、丰富的业余活动:可参加公司各个俱乐部,有健身设备齐全的员工健身房。

五、联系方式

推荐添加:咨询微信185-3202-8538

在线投递地址: https://gcjob.bjx.com.cn/vip/zjxizilianhe

人才顾问电话:0335-3923820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大农港路12162号楼

传真:0571-28908966

| 打印 | 关闭 |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