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招聘专栏 >> 招聘信息

上海能电电力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1-29 11:27 招聘时间:

上海能电电力工程有限公司

一、企业简介

上海能电实业有限公司是主要生产节能照明灯具(道路、工矿)和以电气安装为主体的综合性公司,成立于20043,注册于华师大科技园,注册资金壹仟万元。
上海能电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7,主要从事电力工程安装,电力设备安装、电气工程安装。
上海能电设施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5,同年6月在郑州成立分公司,主要从事机电设施维修、维护和保养,技术服务,技术咨询。
公司拥有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华东电监局颁发的承装(修、试)三级电力设施许可证,电力工程和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输变电工程、建筑机电安装工程、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叁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
公司创建以来,坚持以电建市场为基础,以供电主业为依托,凭着艰苦创业的拼搏精神,追求卓越的品牌战略以及适应市场的管理体制,不断发展壮大。
公司重视专业技术人才和管理人才的引进、培养和储备。用人所长、避人所短是公司的用人原则。公司拥有一支管理先进、技术精湛、服务规范的员工队伍。
       公司从2010年建立起质量管理体系,质量方针是:“科学管理、精心施工、控制风险、杜绝事故发生”,并通过了北京联合智业认证公司的IS09001:2008的认证认证和6次监督审核,获得了认证公司和顾客的高度评价,本着对员工负责、对社会负责,做一个合格的企业公民的理念又建立起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GB/T28001-2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并通过了认证公司的认证。
现代化企业管理是公司发展的必由之路。计算机网络建设和各种专业软件的应用极大地提高了公司的现代化企业管理水平和办事效率,信息化管理为公司带来了显著效益。也使工程设计、施工和质量管理全过程处于受控状态,确保问题能够得到及时有效的解决。
       公司始终注重安全管理,安全管理工作是公司管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隐患险于明火、防范重于泰山。是公司安全工作的核心指导思想。公司推行三到位,安全管理到位、安全施工到位、经费到位。培养每一位员工牢固树立安全第一工作思想。
       公司立足于上海,服务全国,向社会提供优质满意的服务为宗旨,本着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坚持以诚信为本的经营立场,最大限度地满足客户的需求。
公司之所以在短短几年间迅速崛起,源于始终把人才视为企业的生存之本,把诚信作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广揽精英人才,先后引进、培养了一大批具有高学历、高职称人才。
时光流逝,公司的过去留下许多美好的瞬间,也让能电人远瞻到了未来的挑战与创新。能电人将秉承敢于负责、敢为人先,一诺千金、一丝不苟,团结协作、乐于奉献的能电精神,“用心做事,把不可能变成可能;真诚待人,感动自己才能感动别人的核心价值观,与中国电力产业结伴同行。

二、招聘流程

(一)应聘报名

以网上报名方式进行,请各位应聘者通过北极星工程招聘网http://gdjob.bjx.com.cn/my/Account/Register),注册简历,根据要求如实详细填写个人应聘信息,并进行在线投递。

(二)资格审查

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者进行资格筛选,通过电话、电子邮箱等方式通知资格审查通过者参加招聘面试。

招聘需求

职位名称项目助理综合运行工

岗位职责及任职要求

  1. 配合项目经理负责项目上日常工作的开展
    2CAD图纸修改
    3、开、竣工资料的制作
    4、与甲方的沟通协调工作,确保项目上的工作安全顺利的完成

    在线投递地址:https://gcjob.bjx.com.cn/company.aspx?id=10001683&zt=&Type=1#zp

    四、联系方式

    推荐添加:咨询微信185-3202-8538微信群内不定期举行各地名优企业线上宣讲会】

    北极星顾问电话:0335-3923820

     

     

| 打印 | 关闭 |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