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招聘专栏 >> 招聘信息

安徽东源电力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2-27 10:34 招聘时间:

安徽东源电力有限公司

一、企业简介

安徽东源电力有限公司位于省会合肥市,是一家拥有电力行业送电工程、变电工程专业乙级资质的民营设计企业(资质证书编号:A234021471)
     公司始终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和客户需求为导向,立足于当代最新电力技术前沿,专业精神、卓越品质的企业价值观,以拥有的技术实力和资源优势,利用多年积累的经验以及卓富经验的团队,业务覆盖安徽、江苏等省,并在江苏设立南京分公司。主要面向各省、市设计院及各市、县供电公司,为客户全方位、全过程提供220kV及以下电压等级的输变电工程、配网工程、工业与民用配电工程的规划咨询、可行性研究、工程设计、造价咨询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凝聚了一批在送变电工程勘察、设计、概预算等方面经验丰富、训练有素的电力专业技术人才和管理人才。公司设有经营部、电网部(下设线路专业组、变电专业组)、配网部等部门。勘察设计项目遍及安徽、江苏等省范围的各个地区。公司各专业技术人员渐已完善、专业结构配置日趋合理,一支有凝聚力的高素质、卓越团队已形成,正全面为电网建设贡献力量。公司现有职工71,其中安徽本部40人、南京分公司31人。所有人员均为大专及以上学历,其中本科学历45人、研究生学历的5人。公司注重人员的技术素质提升,目前有注册电气工程师(发输变电)3,一、二级注册结构工程师各1,二级建筑师1,高级工程师15,工程师22人。
     公司办公设备先进,配备了高精度数码相机、GPS测量设备、全站仪、进口测高仪、越野工程车辆等硬件设施和道亨等设计软件,从而保证设计成果的精确性与先进性。
     公司重视和规范内部管理,不断提升专业水平和服务质量。公司建立并引进了ISO先进、科学的管理体系,规范可研、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工代服务及回访客户等各环节的标准化体系,赢得了客户的赞誉,实现了客户零投诉
     公司重视自身的品派牌和信誉,先后获得重合同守信用企业(AAA)”信用等级(AAA)”第三方认证。
     公司恪守专业精神、卓越品质的企业价值观,为客户创造价值,从而赢得自身的口碑与市场,不断地发展壮大,现已成为一支活跃于华东电网、声誉良好的勘察设计骨干队伍。
     选择东源!选择价值!

二、招聘流程

(一)应聘报名

以网上报名方式进行,请各位应聘者通过北极星工程招聘网(http://gcjob.bjx.com.cn/my/Account/Register),注册简历,根据要求如实详细填写个人应聘信息,并进行在线投递。

(二)资格审查

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者进行资格筛选,通过电话、电子邮箱等方式通知资格审查通过者参加招聘面试。

三、招聘需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编制电力工程施工概、预算;

2、负责与相关单位进行对量、审核;

3、负责投标文件的编制;

任职要求

1、了解国家法规及行业标准,熟悉造价工程业务,掌握工程量的计算,熟练编制工程估算,概算、预算、结算,熟练操作工程预算软件和办公软件;

2、具有较好的理解能力及沟通能力;

薪资福利:

1、薪资福利 = 基本工资+绩效工资+五险一金+商业险+餐补+通讯补助+工龄工资+生日津贴+节假日福利+体检等;

2、实习期工资:4K (含餐补、房补、通讯补助)

3、转正后待遇:预计收入:5-12

4、完善的培训学习机会,有专业指导老师培训新人。

5、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工作稳定,发展空间大。

在线投递地址:https://gcjob.bjx.com.cn/jobs/466451.html

联系方式

推荐添加:咨询微信185-3202-8538【微信群内不定期举行各地名优企业线上宣讲会】

北极星顾问电话:0335-3923820






| 打印 | 关闭 |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