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招聘专栏 >> 招聘信息

石狮农商银行2019年度新员工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9-01-10 17:17 招聘时间:

石狮农商银行2019年度新员工招聘公告

 

石狮农商银行是一家资本充足、治理完善、质量优良、财务良好、内控健全的现代金融企业,是福建省监管评级最高的农商银行。2013、2015年连续两度被中国银监会评为全国农商银行“标杆银行”。2015年被中国银监会评为“全国银行业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先进单位”(福建农信系统唯一获奖单位)。

目前,石狮市辖内有47家支行、分理处,平均每3平方公里或每万人口就有一家我行服务网点。2008年起陆续在福州市、漳州市设立8家支行及分理处,在省内建瓯、建阳、永定、仙游、闽清设立5家瑞狮村镇银行,在陕西省临潼、户县、三原设立3家海丝村镇银行。

为满足业务发展需要,积极打造“以农为本、让人信赖、受人尊重、队伍优秀”的“四好银行”,石狮农商银行现公开招聘大学本科及以上(具体以各招聘岗位要求的学历为准)学历毕业生6名(其中笔试类3名、免笔试类3名),具体为:

一、招聘人数

(一)笔试类:本科及以上学历3名(男女不限,其中石狮本地生源2名,泉州地区辖内县(市)1名)。

(二)免笔试类:全日制“双一流”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3名(男女不限,其中石狮本地生源2名,泉州地区辖内县(市)1名)。

二、招聘条件

(一)学历

1.免笔试类考生须为:

(1)“双一流”建设高等院校(教育部、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联合公布的一流大学建设高校42所、一流学科建设高校95所)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或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学术型研究生、排名全球200名以内的海外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的金融、财会、经济及相近专业毕业生;

(2)排名全球前200名以内的海外院校可通过http://www.igo.cn/zt/2019University_Rankings/查询,归国留学生应取得国家教育部相关部门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

2.笔试类社会考生必须具有国民教育系列全日制或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及以上学历。

3.学历及相关证书须在2019年8月31日前取得。

4.高学历考生均可低报低类别,即符合免笔试条件考生同时可兼报考笔试类。

(二)专业

 笔试类专业原则上不限,免笔试类专业为金融、财会、经济及相近专业。

(三)年龄

1.本科及以下学历人员年龄在26周岁(含)以内(1993年1月1日以后出生)。2.硕士研究生可放宽至32周岁(含)以内(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3.博士研究生可放宽至35周岁(含)以内(1984年1月1日以后出生)。4.现在银行业金融机构工作满2年的在职正式员工,年龄可按其全日制普通高校第一学历相应放宽4周岁,如:本科学历可放宽至30周岁、硕士研究生放宽至36周岁。

(四)其他

身体健康,热爱农村合作金融事业,品德良好,作风正派,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服从分配。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时间

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方式,笔试类报名时间为2019年1月7日8时—2019年2月8日16时;免笔试类报名时间为2019年1月7日8时—1月21日16时。

(二)笔试时间

笔试类统一笔试时间暂定为2019年2月24日(具体时间以准考证通知为准)。

(三)招聘流程

按照网上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审批、录用等程序进行。

(四)报名网站

详情请登录https://career.fjnx.com.cn/Signup/(福建农信招聘报名系统)

(五)咨询方式

联系人: 李先生         联系电话: 0595-82221928

 

                                                石狮农商银行

                                               2019年 1月3日


| 打印 | 关闭 |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