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招聘专栏 >> 招聘信息

深圳中兴金云科技有限公司2019届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9-01-15 16:50 招聘时间:

一、公司简介

深圳中兴金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云科技”),成立于2015年12月28日,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0万元。金云科技的主营业务为互联网数据中心业务和互联网接入服务业务等,是一家专注于互联网数据中心、虚拟化数据中心、行业云计算综合解决方案运营的IT服务提供商,目前在全国拥有11个高可用性数据中心,主要分布在深圳、上海、北京、青岛等地。金云科技凭借可靠的技术优势、踏实先进的运营管理和优质安全的运维服务成为众多互联网、运营商及金融企业信赖的合作伙伴,目前服务的客户有中国三大运营商、阿里巴巴、腾讯及平安金融、招商银行、微众银行、华侨银行、前海人寿等。金云科技始终坚持以为客户创造价值己任,致力于打造安全可靠、灵活高效的IDC及云计算产品和服务。

公司自创立以来一直本着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尊重人才,珍惜人才。如果你喜欢轻松活泼的工作氛围、简单坦诚的沟通方式,如果你拥有强烈的创业梦想、拼搏和奉献的精神,金云科技全体员工夹道欢迎您加入我们,一起奋斗,一起创造价值,创造幸福。


二、招聘岗位

(一)招聘岗位:采购助理(全职)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招聘人数:1人

岗位职责:

1.根据公司采购流程制度,及时高效完成各项采购执行工作;

2.管理采购合同及供应商文件资料,建立供应商信息资源库,维护供应商关系;

3.负责各类采购指标的统计,采购报表的数据分析以及采购过程文档的归档管理;

4.协助完成供应商寻源、评估、优化等供应商管理工作;

5.参与公司供应链流程体系建设、流程制度e化工作。

 任职资格:

1.统招本科以上,管理、计算机类专业优先; 

2.熟练使用各类办公软件,有金蝶系统学习经验优先;

3.具备良好的执行力、应变能力、组织协调力、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和风险意识;

4.做事积极主动,踏实勤奋,富创造力,逆商高,为人简单坦诚,工作认真细致。


(二)招聘岗位:数据中心流程专员(全职)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招聘人数:1人

岗位职责:

1.负责根据公司组织架构,配合流程经理对新增或调整后相关数据中心的管理流程进行跟踪,确保相关制度、流程编制和修订有效且合规。

2.参与梳理整合数据中心现有运维管理体系,最终配合流程经理实现ISO20000,27001,22301,9001标准体系融合,并完成新管理体系的建立,实施监督和执行内审。

3.根据组织架构或业务活动变更及时发起并及更新数据中心管理相关流程,参与组织流程实施培训,解释说明相关管理问题。

4.参与对相关工作的内部审核,协助流程经理完成各类ISO资质的外部审核审计。

5.参与数据中心精细化,标准化和规范化管理的计划,培训,实施和检查评估的全过程工作,提出完善和优化的合理化建议并执行讨论和优化。

6.参与定期或不定期对现有数据中心进行运维管理评估,协助流程经理编制相关数据中心运维管理的评估报告,对评估不合格内容,监督相关团队完成改进。

7.部门交付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了解ISO20000,27001,22301,9001标准体系。

3.熟练各类办公软件,且具有良好的表达能力、文档撰写能力,能够编写制度文件。

4.具有出色的统筹能力、计划和执行能力及学习能力。

5.对IDC行业感兴趣、认同行业发展价值。


三、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粤海街道中心路3333号中铁大厦602室

联系方式:0755-86709659

接收简历邮箱:recruiting@gct-cloud.com

| 打印 | 关闭 |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